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秋喜》 > 相关新闻

江一燕入戏靠旅游 《秋喜》带旺赤坎古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54
江一燕摄赤坎古镇夕阳
江一燕摄赤坎古镇夕阳

  谍战影片《秋喜》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游客更是追着《秋喜》到影片的主要拍摄地赤坎古镇旅游,带旺了赤坎的旅游产业。影片中“秋喜”的扮演者江一燕更是对这个小小的古镇赞不绝口,坦言自己对疍家文化和角色的理解来源于在赤坎的所见所闻。

  兼具了处女座和B型血的特质,江一燕和MJ一样都是对完美追求之极的人物。从确定要出演孙周的谍战片《秋喜》开始,江一燕便搜集大量资料,对“疍家”文化大做功课。除了每天看文字资料、看影像纪录片,江一燕还不时走在赤坎小镇的小径上,观察人们的言行举止、生活习惯,并不忘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来,去了解疍家的神秘与精华。

  江一燕因出演我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而被观众所熟知,清纯的外表、甜美的歌声使她备受年轻人的追捧。不断精进的演技也让江一燕成为最具潜力和影响力的新星。电影《南京!南京!》成就了陆川,同样成就了江一燕,妓女“小江”一角颠覆了她以往的文艺气息,也让观众看到了她在演技上的游刃有余和那阴柔的爆发力。随后接拍谍战片《秋喜》又让江一燕人气急升,她对“秋喜”的灵动、清纯、“水质”的精准把握,再一次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肯定。导演孙周更是对江一燕赞赏有加,除了对其演技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其身上独特的纯净大表欣赏。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