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公孙九娘》杀青 康华孙协志用情太深不舍分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50
《公孙九娘》
《公孙九娘》

  由上海东锦文化投资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三》之《公孙九娘》日前已经杀青,剧中主演康华和孙协志因为太入戏而在杀青时显得难舍难分。

  在剧中康华扮演了一位美丽英气,嫉恶如仇,善使长剑的女侠九娘,与师兄对抗地方政权而牺牲,自此她的幽魂流连于世继续为民除害,而孙协志则扮演了一位悲悯善良,略带执着傻劲的俊秀书生,因偶遇并喜欢上了九娘,觉得是上天的安排就坦然接受了这段跨越阴阳的恋情,戏中康华和孙协志上演了一幕幕惊天地泣鬼神的感人画面,康华坦言:这个剧本写的很感人,而且整部戏从服装到道具再到灯光整个画面美到不行,而我和孙协志也很快就入戏了,有时候收工以后我们两人还是觉的在戏里面感觉到对方就是自己的另一半,整个人很难一下从戏里抽离出来,现在杀青了真的很舍不得,不止是我们两个人,而是和整个剧组,因为从演员到导演以及工作人员我们真的像是一家人一样,气氛很好,每天工作都很开心,所以现在要和家里人分开了心里当然难过了。

  据悉,这部戏将于明年上映,到时观众就可以感受这部感人至深的《公孙九娘》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