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艺菲钟情《烈日炎炎》 坦言对演悲剧情有独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49
孙艺菲
孙艺菲

  由曾导演《血色浪漫》的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陈宝国、苗圃、孙艺菲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烈日炎炎》将于近日在北京电视台播出。虽然距离拍摄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这一次能与北京的观众见面,孙艺菲却十分期待,表示这是她特别喜欢的一部电视剧,虽然自己扮演的是个苦情角色,但是自己却十分享受演悲剧的感觉。

    《烈日炎炎》讲述的就是解放初期,一群胸怀大志的开疆战士为了祖国、为了民族、为了人民放弃小我,垦农护疆的故事。1949年10月,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新疆,开始了屯垦生产。为了稳定解放军指战员们的思想,使他们做好扎根边疆,长期屯垦戍边的准备,新疆军区决定从内地征召大批女兵入疆,解决驻疆部队指战员的婚姻问题。

  孙艺菲扮演的女一号“春铃”本来是一个正在读中学的女学生,命运的阴差阳错使她懵里懵懂地来到新疆的军垦农场,成为一名军垦人。“春铃”的漂亮和善良很快引起了三营很多官兵们的注意,成了男兵们集体暗恋的对象。在与战友们一起战天斗地的同时,孙艺菲扮演的“春铃”经历了几次感情波折。孙艺菲称自己作演员是幸运的,这是一种全身心的投入,在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大喜大悲,但是演戏却可以享受那种感觉,一场戏下来自己非常开心。其中一场戏随着拍摄中情绪的爆发,她自己精心揣摩的一句潜台词成为点睛之笔,让整场戏达到高潮。导演也赞她的表演比想象中的更加令人惊喜。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