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鄢颇新作完美收官 《摇摆de婚约》大玩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48

  日前,新锐导演鄢颇的最新电影作品《摇摆de婚约》收官,主创人员齐聚时尚大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姚晨、朱雨辰、郭晓冬等主要演员齐齐亮相,庆祝电影顺利杀青。该片虽然是号称时尚爱情喜剧,但鄢导表示:“其实还是有一定的生活内涵的,不是为了时尚而时尚。之所以叫摇摆婚约,‘摇摆’就是一种思考,一种选择,一种认真的态度”。

  谈起该片的拍摄过程,鄢颇透露总体来说很顺利,当时有一些着急上火的地方,但现在回过头来看都成了一种经历、一种回忆。时尚总是和浪漫分不开的,相信许多恋爱中的人对旋转木马一定情有独钟,尤其是夜里彩灯闪烁,再配上欢快的音乐,几乎成了恋爱中最具代表的场景。接受采访时,鄢颇讲:“现在一想起这个旋转木马我都头晕,片中有一段主演在旋转木马上谈情的戏。为了出一个新效果,我把监视器也搬到了木马上。不曾想,这个镜头一直不是很满意,一直在旋转木马上折腾了两个多小时,大家下来后腿都软了。”虽然拍摄辛苦,但几个年轻主创在一起都非常开心。姚晨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和鄢导合作,但鄢导严谨的工作还是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美的感受是具有天赋的,为了一个完美的镜头会折不惜工本。尤其这是个时尚的电影,鄢导的镜头语言明快唯美,再加上剧情的轻松可笑,相信一定是年轻朋友明年不能错过的一个电影。”

  据悉,《摇摆de婚约》是“时尚爱情三部曲”系列电影的第一部。目前电影的后期剪辑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将在2010年3月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