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今起上映 周奇奇王珞丹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43
陈柏霖所扮演的宅男颇能自娱自乐
陈柏霖所扮演的宅男颇能自娱自乐

王珞丹和陈柏霖的浪漫组合
王珞丹和陈柏霖的浪漫组合

王珞丹空姐造型端庄秀丽
王珞丹空姐造型端庄秀丽

  今日,青春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将登陆本市各大影院,观众将首次通过大银幕一睹青春偶像王珞丹的风采。

  《恋爱前规则》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讲述一位漂亮空姐和一位宅男设计师同处一个屋檐下,所闹出的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这是王珞丹作为主角出演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区别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中调皮闹腾的形象,本片中端庄温柔的空姐角色被视为王珞丹表演生涯的重要转型。男主角陈柏霖在影片中一人分饰四个角色,每个角色都有截然不同的性格,近乎“人格分裂”的表演是对陈柏霖演技的残酷挑战。

  为影片特别设计的卡通形象——小狐狸克雷尔——是片中两位主角的爱情大使,动画情节的穿插令影片更具笑点。据悉,为了使小狐狸的形象更具喜感,导演还曾亲赴日本向动画大师宫崎骏求教修改意见。

  影片主题曲《恋爱超娱乐》由杨坤、尚雯婕倾情演唱。这支充满浪漫气息的歌曲,由著名音乐人苏三木作词,梁芒作曲,二人曾为《非诚勿扰》、《集结号》等大片作词作曲。除此以外,电影《恋爱前规则》中的配乐全部由中央交响乐团演奏完成,观众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将拥有完美的听觉体验。

  本片导演蒋钦民,曾执导《天上的恋人》、《纯爱》等优秀影片,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曾先后获得过日本东京电影节“电影艺术贡献大奖”、摩纳哥国际电影节“独立电影大奖”等荣誉。电影《恋爱前规则》在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期间,场场爆满,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目前,该片已作为开幕影片入围第七届欧洲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是近年来获此殊荣的唯一一部中国影片。媒体普遍认为,电影《恋爱前规则》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爱情喜剧片,其热映将吹响今年贺岁档提前到来的号角。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