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2》好评如潮 源唯杰演绎情感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32
源唯杰演绎情感大戏
源唯杰演绎情感大戏

  国内经典情感大戏《家有爹娘2》播出后就获得了良好的观众反馈,近日,该剧又陆续在各地方台再次重播。编剧不同于常规的叙事手法让整部剧充满了看点。剧中男一号源唯杰更是完美的演绎了一场情感大戏,丰富的表演经验让源唯杰呈现出来的角色充满了看点。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一部充满温馨感的精彩大剧。

  源唯杰作为优秀的国内青年演员,出道至今塑造了众多的经典角色,观众一直将其定位为实力派演员。在其扮演的每一个角色中,都有独特的韵味与魅力。在《家有爹娘2》中,源唯杰更是演绎了一位充满表演难度的角色,将温暖的亲情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体现。独到的表演受到了广大观众与合作演员的一致认同与称赞。

  据悉,源唯杰近日正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并即将投入到最新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中,期待这一位优秀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