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灯火黄昏》难逃“剪刀手” 于洋最无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25
于洋王雅捷《灯火黄昏》剧照
于洋王雅捷《灯火黄昏》剧照

于洋写真
于洋写真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灯火黄昏》在网络上也开始“走红”,该剧也难逃剪刀手,被网友发帖指出《灯火黄昏》电视版成了“儿童版”:“陈军(于洋饰)和吴美丽在车间旁的空房子里‘亲热’的片段没有了,电视中掐头去尾……”对于剧中几场亲热片段被删除,于洋则显得十分无辜,“自己看后确实有很多戏份被删除,包括其他几个演员的戏份也有很大的改动”。

  《灯火黄昏》是根据中篇小说《魏莎和她的四个男人》改编的,以王雅捷饰演的魏莎为代表的一代年轻人的感情变迁,该剧最想让观众看到的是魏莎对人生、感情的思考,特别是她对感情的执着追求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除了主人公魏莎,董永、于洋饰演的男主角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从王雅捷和董永、于洋饰演的三个角色中能看见人生百态,但是他们无不例外地都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得到了快乐美好的结局。

  对于网友的热议,该剧负责人表示,现在电视剧的播出时间有了严格的限制,这些片段的删减是为了让剧情更加紧凑,在艺术的表现上应该没有任何的改变,删减版未必都是不好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