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孔雀东南飞》,孔雀东南飞 > 新闻动态

潘粤明遇“三女纠缠” 《孔雀东南飞》中化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24
潘粤明版本焦仲卿
潘粤明版本焦仲卿

  随着《孔雀东南飞》的深入播出,潘粤明饰演的焦仲卿陷入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中,最后为了心爱的刘兰芝殉情、化蝶。

  潘粤明被“三女纠缠”

  在《孔雀东南飞》中,潘粤明面对“三女纠缠”,母亲的亲情,刘兰芝的爱情,东家美女的热情,此时的他已然陷入一种尴尬的境地,在家庭、爱情的选择上,能被理清的就只有东家美女,他拒绝东家美女是他对兰芝爱的最直接的体现,同时也是他善良性格的体现,但对于母亲和兰芝、封建礼教和恋爱自由,焦仲卿难以选择。

  《孔雀》中化蝶

  焦刘两家之间矛盾是造成刘兰芝焦仲卿离婚的直接原因,但归根结底是封建礼教、家长统治、门阀制度造成的,想要打破这种束缚的焦仲卿和刘兰芝最后被迫选择的是双飞化蝶,潘粤明的精彩演出也让人物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