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自首最新进展

菜菜子后悔公开与酒井是好友 女儿入学或受牵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文
2009年11月03日12:10
松岛菜菜子
松岛菜菜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在新剧《救命病栋24小时》第四季中的表现让日本观众称赞不已“美丽的姿态和精湛的演技不减当年”,不过近来媒体曝其烦恼不已,原因不是家庭和工作,而是与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求刑一年零六个月的女星酒井法子有关。

  最近在广告和电视剧曝光率明显减少的菜菜子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育儿上面,令外界好奇的是她与本月9日即将迎来涉毒案件最终审判的酒井法子夫妇究竟有着怎样程度的亲密关系。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菜菜子在酒井法子被捕前多次和身边提及“我和酒井两夫妻经常一起出外游玩”,言语间颇有与酒井成为好友的自豪感。不过自从8月初酒井夫妇闹出吸毒丑闻后,菜菜子也就从此封口,绝口不提与酒井的亲密关系。某媒体记者称,在日本艺能界,菜菜子和酒井的好友关系是公开的秘密,因为两人不相上下的天后妈妈地位,还一度被传为美谈。今年初菜菜子在接受某杂志的专访时,也提到早前与酒井夫妇一起到夏威夷的私人沙滩进行家族旅行。当然,任何人和涉嫌吸食毒品的人牵扯上,也会跟着被怀疑起来,菜菜子这样的沉默无可厚非,不过因为公开与酒井夫妇的亲密关系,使得女儿入读名门亦受到牵连。

  菜菜子的大女儿快要升小学,现在的菜菜子正为女儿能够顺利入读某所超级有名的学校而拼命努力着。进入该学校前必须通过入学考试,但考试不仅是学生本人的纸面上的考试,还包括校方对学生家庭背景、家长的交友关系等因素的种种考核,菜菜子与酒井夫妇曾是好友的事情或许会给校方减印象分,连累女儿在入学考试中落选“菜菜子现在很后悔公开与酒井夫妇的关系”一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称现在圈内很多人都谈“酒井”色变,不考虑广告商的封杀,单是疏远的人际关系,就令传计划复出的酒井面临四面楚歌的严峻形势。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