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乔-怀特辟谣 未曾担纲新版《窈窕淑女》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03日11:55

  搜狐娱乐讯 曾获得196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窈窕淑女》,去年6月就被传将被重新搬上银幕。近日,该片又被外媒盛传确定了幕后班底——《傲慢与偏见》和《赎罪》的乔-怀特将担当导演。但怀特却在最近的伦敦国际电影节上明确表示:“根本没有这回事!”

  新版《窈窕淑女》的编剧是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女主角是凯拉-奈特利,乔-怀特一度被确认为该片的导演,但怀特却说:“这都是谣传,我并没有接触这个剧本,虽然我和奈特利她们合作过,但我的下部戏并不是《窈窕淑女》。当然,并不是我拒绝了这部电影,因为我手头有很多剧本,从来也没有关注过它,所以不存在离开剧组的说法。”

  《窈窕淑女》讲述了家境贫寒的卖花女伊莉莎,经过一系列专业的训练之后,成为了言谈举止都很“上层”的千金小姐。该片在1964年上映后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奥黛丽-赫本对双重性格角色的出色演绎堪称经典,奈特利再度演绎寻求突破,势必会有一定的压力。目前,该片正在物色导演人选。之前丹尼-保尔打算担当导演的说法也彻底化作泡影。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