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超模卡罗丽娜-库尔科娃与未婚夫迎来一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03日11:51
卡罗丽娜-库尔科娃
卡罗丽娜-库尔科娃

  搜狐娱乐讯 上周四,超模、《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女演员卡罗丽娜-库尔科娃和未婚夫、电影制作人阿奇-杜瑞(Archie Drury)在纽约迎来一名男婴,也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库尔科娃的发言人证实:“母子都很健康快乐。”该名男婴的名字为托宾-杰克-杜瑞(Tobin Jack Drury),体重6磅3盎司。

  卡罗丽娜-库尔科娃的好友、同为超模的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在知道这个消息后,说她为卡罗丽娜感到高兴。“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带着孩子出去玩,一起为孩子逛街买东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