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蛇变嫦娥跨度大 萧蔷出演《七仙女》2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1:50
《七仙女》1潘虹版王母
《七仙女》1潘虹版王母

萧蔷
萧蔷

  日前, 有消息传出, 素有台湾第一美女称号的艺人萧蔷, 有望出演《七仙女》2中的嫦娥一角。一贯以古典美人示人的萧蔷,想必这次也不例外,想以嫦娥这个家喻户晓的天仙美女再战荧屏。可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网友众多热议,纷纷上网表达意见。起初伴着萧蔷出演《又见白娘子》便惹得非议不断,大家心目中公认的赵雅芝版白娘子很难超越。谁知这次传出饰演嫦娥又起风波,更有甚者认为以萧蔷的年龄饰演年轻貌美的嫦娥已不合适,倒不如出演王母娘娘来的正常。

  由艺德环球影视所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自开始筹备以来, 演员名单便一直是外界所关注的焦点。从一开始的仙女与驸马人选,再到现在剧中的其它角色, 网友、影迷纷纷声援力挺自家偶像,或发挥想象力为剧中人物配对。在其中几个热议的演员名单中,以可能会饰演嫦娥的萧蔷争议性最大,顿时成为众人的讨论焦点。有网友表示, 萧蔷美则美矣但毕竟不再年轻,还不如给新秀机会, 别霸占不属于自己的角色。也有人认为萧蔷的气质太媚,饰演广寒宫冷艳清灵的嫦娥不太适合,不如演个白蛇倒较好发挥。种种非议中,也有不少人认为萧蔷出演王母娘娘可能比较适合。尽管反面声音不断,但还是有不少支持的景迷,表示萧蔷是位演技有弹性的演员,相信其出演嫦娥,也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据悉,《七仙女》2制作单位将于11月底正式公布演员名单。七位仙女、七位驸马及许多有趣的角色,届时将一一公布。相信这些演员将会给《七仙女》2带来既新鲜又有趣的全新面貌,敬请观众朋友们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