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鹰隼大队,鹰隼大队电视剧,《鹰隼大队》 > 分集介绍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鹰隼大队》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1:46

  第一集

  飞行团长陈宁飞行训练回来接到基地杨司令紧急召见,命令他与政委黄嘉实组建一支由空军飞行精英和最新装备构成的进攻型快速反应部队——鹰隼大队,杨司令要求创造性飞行,在中航 服务 队的配合下,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一支空军尖刀部队。并允许他在全空军范围自主挑选飞行员。陈宁来到某航空师挑选飞行员,马赫因为肖邦被选送鹰隼大队与他在天空较量,肖邦的飞机出了事故,只得跳伞,马赫在空中将无人驾驶的飞机打了下来。陈宁看上马赫在空中的勇敢镇定,决定改选肖邦入队。马赫为因为肖邦的的出事,对是否加入鹰隼大队反倒犹豫起来。

  第二集

  肖邦由于飞机事故受到审查,陈宁和黄嘉实对是否调入马赫意见不合,但最终黄嘉实被陈宁说服,同时决定把机械师郑武义也一起调入鹰隼大队。马赫和伍唯涛、周凯、商战等飞行精英进入鹰隼大队,他们各有所长,彼此不服气,在马赫驾驶歼10飞机进行导弹试射时出现导弹和发射架没有脱离的事故,中航服务队的导弹工程师江婧超在排除哑弹时表现出的勇气引起马赫和注意,同时伍唯涛也悄悄暗恋起江婧超。

  第三集

  在政委黄嘉实的争取下,肖邦也被调入鹰隼大队,黄嘉实别出心裁地通过每人手机上的短信介绍大家,并教育大家,个性理应受到保护,但协调统一更重要,要一人为大家,大家为一人。随后鹰隼大队进行了一次与友军的空战八对八对抗,但八对八开始后陈宁突然命令只有马赫、伍唯涛对抗对方八架,马赫和伍唯涛凭借高超的驾驶技术依然获得全胜。陈宁在空战中意外收获,发现对方的一名出色的飞行员毛小毅,并将他调入鹰隼大队。马赫的表现使江婧超对他刮目相看,她开始注意上了马赫。

  第四集

  大队最后一名飞行员毛小毅赶来报道,人员齐备,设备精良,在大演习开始前全队迎来短暂的调整时间。中航服务队使飞机保持最佳状态,马赫和江婧超探讨数学类飞机上的应用,肖邦则神神秘秘地给一个叫戴欣欣的人定期寄出1500元钱。大演习开始了,全队在最高的斗志投入到演习之中,在空警机的配合下使用最先进的战法,当鹰隼大队成功对地面雷达实施电子压制准备攻击时,杨司令却突然命令全队返回,演习中止。所有人都不知为什么,当飞行员发现盘阳基地被封锁后,判断一定要出大事。

  第五集

  杨司令下达命令,在我国西北部边境一个恐怖组织发动暴乱,亚太和平组织决定联合打击恐怖组织,中国空军负责空中打击,任务交给鹰隼大队完成。全队进入临战前的气氛之中,陈宁下令,切断一切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来源,手机上缴,断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中航服务队融入部队编制,伴随保障。全队进入一级战斗准备。陈宁下达攻击任务,一人为大家,大家为一人,必须都给我活着回来。总攻击开始了,陈宁分析敌情判断,命令空警机严密监视,歼击机到80公里距离时再开雷达和通讯开始攻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