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沃尔顿“征服”马拉松 为慈善机构筹集1500英镑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03日11:28
沃尔顿

  搜狐体育讯 2008年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身材高大的沃尔顿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也是从那时候起,沃尔顿也逐渐为世人所瞩目,并在接下来的一个多赛季里排名了有了长足进步。

  上周日,沃尔顿耗时4小时17分钟跑完了纽约马拉松全程,为青少年癌症基金会募捐到了1500英镑。沃尔顿原计划在四个小时以内跑完全程,但是最终他没能完成。马拉松比赛距离为42公里195米,对于很多非专业选手来讲能跑完全程本身就是一种胜利,因此沃尔顿对于自己能够完成比赛感到非常高兴。

  沃顿这次募捐到的款项将全部交由青少年癌症基金会(TCT)处理,该机构是世台联官方慈善机构之一,主要是建造专业单位,让患癌的青少年与同龄人在一个积极的环境中接受治疗。

  沃尔顿是在今年9月决定参加这一比赛的,为了参加比赛他进行了艰苦的训练,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都会进行训练,会从训练的俱乐部一直跑到北威尔士的巴基尔特,每次大概会跑15英里。

  沃尔顿并非斯诺克选手中第一位尝试马拉松的人,大名鼎鼎的奥沙利文更是一位马拉松的忠实拥趸,曾多次参加各种各样的马拉松比赛,还是一个田径俱乐部的注册会员,并曾表示自己结束斯诺克生涯之后会转行去专攻马拉松。

  目前沃尔顿正在拉斯维加斯,与自己的朋友一同庆祝自己的又一次“壮举”。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