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尊《锦衣卫》拒用替身 演射箭爆破戏险失明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09:08
  “我可以接受大家继续说我是偶像,但也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进步。其实,吴尊不只有外表。”

  ——吴尊

  “花样美男”吴尊每次拍摄影视剧都有绯闻相伴,在即将于明年春节档献映的电影《锦衣卫》中,吴尊因为没有对手戏女演员而有效避免了绯闻,但吴尊依然不满足,他表示希望观众在看《锦衣卫》时能忽略他的“帅”:“我可以接受大家继续说我是偶像,但也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进步。其实,吴尊不只有外表。”

  在《锦衣卫》中,吴尊饰演的是一个“沙漠判官”。导演李仁港为了说服档期很紧张的吴尊接下这个角色花费了半年时间。“导演对我特别关照。”吴尊说,“他不希望电影出来后,大家觉得吴尊跟甄子丹、赵薇这些专业电影演员比有太大落差,所以私下给我补课。”为了回报导演的认可,吴尊继续《剑蝶》中不用替身的好习惯,但一场爆破戏差点让他“失明”。“本来安排我射箭出去五六秒后炮才爆炸,结果我一射出去,不到两秒就爆了。我的眼睛一下睁不开了,一直在流泪。而且当时我站在山谷边,不敢乱动,掉下去就完蛋了……”但被问及今后是否会小心为上,危险动作尽量找替身时,吴尊回答:“不要啦!他们都是自己上的……有些事,你不做,怎么知道自己不可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