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现身北京 T台走秀浓妆红唇惊艳全场(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09:08
香港名模熊黛林北京饭店走秀。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赵纲)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昨晚在京开幕,香港名模熊黛林今晚现身北京饭店宴会大厅,为NE-TIGER2010高级定制发布会压轴走秀。熊黛林浓妆红唇,身穿黑色晚礼服,肩头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十分抢眼,契合了发布会“蝶扇-缘”的主题。

  在刘德华(作品集)黎明等“天王”结婚的消息漫天飞的时候,熊黛林和绯闻男友郭富城的关系也更加引人注目,不过到目前为止双方均未对外承认彼此是恋人关系。另外,在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叶问》中,熊黛林的表演获得了肯定,她还将参加《叶问2》的演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