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华被称“侯药华” 十则广告代言均违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王皓
2009年11月03日10:51
  “侯门遗产风波”还未平息,相声演员侯耀华又惹出了一桩“代言违法广告”事件。

  11月1日,中国广告协会在“品牌代言人行为规范与社会责任”论坛上,将侯耀华“现身”的10则违法广告,作为违法代言的典型予以点评曝光。点评专家表示,这些违法广告基本上包含所有名人代言广告的违法形式。

  “侯药华”公众形象大跌

  之前的侯耀文遗产案已经让作为哥哥的侯耀华的形象大打折扣,这次的“代言风波”无疑让他的公众形象雪上加霜。

  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网友们对侯耀华“代言”的广告均违法一事十分气愤,言论多为指责和不满,呈一边倒的趋势,不仅有网友给他改名为“侯药华”,还有网友怀疑其代言的其他产品也有问题,致使侯耀华的公信力大跌。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