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摇摆de婚约》杀青 吴辰君优雅大方姚晨最时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09:12
主创人员

  人民网娱乐讯由《时尚COSMO》投资拍摄的时尚都市爱情轻喜剧《摇摆de婚约》,从开机开始就看点不断,近日顺利杀青。11月2日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导演鄢颇携姚晨、朱雨辰、郭晓冬、吴辰君等主要演员齐齐亮相,庆祝电影顺利杀青。当天,吴辰君身穿浅色低胸礼服,气质优雅落落大方。吴辰君浅色低胸礼服优雅大方

  人民网娱乐讯一直活跃在观众视线中的吴辰君,不断推出自己新的作品,最新的影视作品有《我的雷人男友》、《不亦乐乎之寻宝》等,《不亦乐乎之寻宝》不久将登陆银屏,之后时尚活动的邀约不断。吴辰君的工作几乎没有给自己放过假,她对工作丝毫没有懈怠,,她表示,希望通过努力工作,拍出让大家和自己都满意的作品。

  在《摇摆婚约》里吴辰君饰演米亚,吴辰君表示:“米亚是个有美好职业有想法,懂得穿着和生活品味的女人,当碰到自己欣赏的男人时也是执着和全心全意的,米亚懂得自己要什么,一个懂得去爱自己和珍惜自己所爱的女人,我很欣赏米亚。在电影裡米亚总是有许多场合打扮时髦漂亮,感谢导演和所有的主创及全体工作人员帮我打造了一个美丽的角色,希望大家都会喜欢和支持这部电影《摇摆的婚约》。”

  姚晨造型百变笑称“摇摆婚约”最时尚

  姚晨在戏中造型百变,颇显时尚魅力。姚晨在《摇摆de婚姻》中当起《时尚COSMO》杂志的白领编辑。虽然姚晨"郭芙蓉"的形象在观众心目中根深蒂固,但是导演却表示说:“姚晨很适合时尚,在戏里的百变造型很抢眼。”

  在电影《摇摆de婚约》中,姚晨是时尚的女编辑,有着敏锐的时尚洞察力。但是在戏外,姚晨对时尚的理解更独到:“我认为在不同时期,时尚是不同的风格,时尚是与时俱进当下最流行的。例如,05年07年最流行的就是超级女声和快乐女声。”当被记者问道时下最时尚流行的是什么时,姚晨笑称:“09年最流行的就是"摇摆婚约"啦。”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