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谢霆锋新片拍床戏 坦言怕感冒和张柏芝分床而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8:56
  中新网10月3日电由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张家辉、苗圃、陆毅等主演的电影《线人》昨日于香港尖沙咀举行开镜仪式,电影公司更请来白龙王择好时辰开镜,由白龙王弟子主持仪式,祈求拍摄顺利。谢霆锋透露新片中可能有床戏,并笑言因害怕感冒交叉传染,现已和张柏芝分床而睡。

  香港“大公报”消息,谢霆锋被问知否戏中有床戏?他说:“听说过,但不知对手是谁,好像是要保持神秘感,但我觉得拍床戏的机会比较小,因为我未领悟要领。”霆锋坦言在银幕演出多年,从未拍过床戏,所以仍未准备好,他解释最大问题是自己,并非怕太太会吃醋。霆锋再为人父,问到拍戏时会否小心一点?他即说:“不会。”问霆锋会请教张家辉拍床戏技巧吗?他即笑言:“不如我同家辉拍啦,我将处女作送给张家辉。”又霆锋昨日带病出席,他表示刚被太太和儿子传染了感冒,太太因为再度怀孕,所以有加倍小心,他说:“为免互相传染病菌,现在都分房睡,我暂时只是些许不舒服,没有大问题。”霆锋表示暂时未知太太腹中是子或是女,不过怀孕两个多月的太太比起上次呕吐次数增多了,问他有通知爸爸谢贤再荣升爷爷吗?他说:“有,爸爸之前有来我家,但都不知道妈咪(张柏芝)有小朋友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