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搜狐官网 > 刘烨新闻

刘烨承认甘当“妻管严”:我太高兴有人管我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0:23
  昨日,刘烨落户搜狐官网百日活动举行,说起婚后新生活,刘烨坦言自己进入了人生中最好的时光,并承认自己甘心当“妻管严”:“我太高兴有人管我了。”

  昨日,刘烨在搜狐演播大厅非常“亢奋”,始终都以“实话实说”的态度讲着自己的故事,看到自己一张有些“落魄”的照片时,刘烨哈哈大笑:“这是我刚到北京时的样子,当时没想到北京人这么多,天这么热,在照相机面前实在是扛不住了,这要是现在,不管多累,拍照时都得收拾一下、摆个POSE,那会儿不懂,看着跟受了多大罪似的。”刘烨还回忆自己刚到北京时“土得掉渣”:“第一次坐飞机把我害怕得够呛,空姐提醒说要是出现意外,坐垫可以做漂浮用,我的理解是,拿着坐垫在空中漂,那不是瞎扯吗?”

  说起现在的状态,刘烨描述为“越来越安逸了”,比如,度假对他来说越来越重要了,而且他也知道对自己好了,怕自己冷怕自己热的,可是这种状态也让他心有不安,“我才31岁,我觉得还是应该再有点不吝气力的拼劲,我还是想多拍些好电影,现在我正在谈一些,有些角色是我真想演的,演起来特带劲的。”

  刘烨对于自己的婚姻话题也很坦荡,告诉记者:“大事、小事都是太太做主,我在生活中很懒,不愿意管事,现在有人管我过日子,我太高兴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