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新闻

“选秀教母”跳槽 龙丹妮带不走李宇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0:06
  近日,“选秀教母”龙丹妮即将加盟IT大亨陈天桥旗下华友世纪公司的消息成为焦点。昨日,记者从舞美师及天娱知情人士处获悉,龙丹妮离开是事实,但带走的人并非两位冠军选手,而是几名得力助手。

  舞美师:龙丹妮带不走李宇春

  “龙丹妮带不走李宇春,这是大家约定的条件,李宇春会跟往年一样将携30名天娱艺人仍然出现在2010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最早爆出龙丹妮出走消息的舞美师以《龙丹妮跳槽对天娱和李宇春的影响有多坏?》为题,称相关方面的领导早就有戒备。“龙丹妮占用GBS的资源太多而天娱却仍然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应该说龙丹妮的出走促进了GBS乃至天娱内部的和谐局面,远不是外界传说的人事大地震。”舞美师还透露,盛大需要的是游戏运营和布局的超级高手,龙丹妮只是个眼球或个别新项目的亮点,应该不会让她主持公司运营。“估计陈天桥仅给她做个公关或视频类的总监,不信大家到时看戏吧。”据了解,原本传言称盛大将于11月8号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迎娶”龙丹妮,但目前盛大网络公关部已经否认,称不想事件太过张扬。

  天娱:李宇春还有合约怎会离开?

  “李宇春还有合约在身,怎么会马上离开?并且我们目前都还不是很清楚状况,说离开只是传闻吧。”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李宇春身边的工作人员胡小姐,她表示

  李宇春的事业还在进行时,不想被打扰。但据记者了解,日前浙江卫视已主动向李宇春伸出橄榄枝,甚至还将要专门打造李宇春周的活动,也试图将超女第一人收归旗下。所以,不管是否跟随龙丹妮,李宇春的选择都太多。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天娱赵姓宣传经理,他称自己对于相关的一切传言不想做任何答复,但是目前快女全国巡演还在继续,江映蓉每场也都会参加。“下一任老总是谁还没确定,我们也不方便具体回答,只是事情都在计划中。”据知情人士透露,龙丹妮早在一年前就开始谋划跳槽,“或许像龙丹妮的得力助手、现任天娱副总杨柳以及马昊等人可能会在适合的时候一起离开。”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