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菁“一句话” 和晶“回娘家”亮相东方卫视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03日10:18
  今晚,在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评委席上,观众将看到一位久违的“熟人”,她就是和晶。沪上观众一定还记得早年《智力大冲浪》里那位可爱的“胡妹妹”,此后和晶一路转型成为谈话类节目的知性主持,几乎再没有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这次,和晶除了“回娘家”,也算是多年后再度“回归”综艺舞台。

  友情助阵不谈报酬

  唯一要求“不接受采访”


  此番和晶亮相《全家都来赛》,也算是“回娘家”。节目组李菁导演表示,一周前,她打电话联系和晶,希望她能够来做评委,“结果她一听邀请,就答应了。我都有点没有想到,她会答应地那么爽快。和晶说,最近没什么其他事情,正好回一次"娘家",除了做评委,还能抽空看看上海的亲朋好友。”问及为何会想到邀请和晶来做评委,李菁笑说,“《全家都来赛》当然要"家人"一起来支持,和晶是"上海女儿",怎么能少了她呢?”据悉,这次和晶坐镇“全家”,还是友情助阵,“她根本就没有提任何有关报酬的话,就立马答应来了。”李菁表示。

  从《智力大冲浪》相识至今,李菁与和晶已是十多年的好友了,在她眼中,和晶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非常重朋友,待人很真诚,而且非常洁身自好。这次来"全家",也算是她从"大冲浪"这个综艺节目离开后,第一次出现在综艺节目中。之前,她一直都在主持谈话类节目,也很重视自己的形象,不轻易参加节目以外的活动。这次来"全家"算是破例吧。”

  此前因为《实话实说》的停播,而被顶在风口浪尖的和晶,可能也想借着这次的机会,重回事业的起步地,开始新一轮的征途。对此,李菁表示,“我当然很想有机会的话,能够再和和晶合作一把,但是还是要尊重她的想法。先从这次的评委开始做起,看看未来能有什么新的可能性。”

  被媒体追问《实话实说》停播而不甚其烦的和晶,对于这次来“全家”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不想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甲流侵袭虚惊一场

  女儿被隔离耽误行程


  原定昨日就会和沈小岑等一同出现在评委席上的和晶,前日在机场候机时,正好赶上了北京今年的第一场大雪,结果飞机暂时停航。恰在此时,和晶又接到了保姆打来的电话。李菁说,“当时和晶就从机场给我电话,说孩子好像得了甲流,所以她必须要赶回家看看。但是很有责任心的她,还是再三地向我"保证",如果孩子只是普通感冒,她也一定会按计划来"全家"做评委。”

  所幸只是虚惊一场,和晶女儿身体安然无恙,但因为同学感染了甲流,因此全班必须被隔离几天。李菁说,“和晶是个好妈妈,女儿美妞就是她的命根子,不过为了"娘家"的活,她还是决定离开女儿几天。今天中午她给我打电话,说女儿很好,自己可以过来做评委了。”不过,和晶还是放心不下女儿,所以定了第二天回北京的航班。李菁有些无奈地表示,“相比节目,孩子始终是第一位的,所以就算我们想请和晶常"回家"看看,估计她也会放心不下在北京的女儿。”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晶”历

  1993年——1997年 主持上海电视台《智力大冲浪》

  1998年——2002年 主持上海电视台《有话大家说》

  2002年 主持中央电视台《选择》、《十二演播室》

  2002年——2009年 主持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阿忆代主持8个月)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