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谢霆锋与张柏芝分房睡 欲把床戏献给张家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3日09:22
  谢霆锋与张家辉主演的电影《证人》去年上画时叫好又叫座,原班人马主演的《线人》即将开拍,家辉透露导演林超贤为慰劳两人的辛苦,特别为他们加了床戏,但霆锋却考虑婉拒导演好意。即将再为人父的霆锋近日患上感冒,为免传染太太便分房睡,昨日他上香时更不忘为妻儿求平安!

  英皇投资3,200万港元的电影《线人》昨日于尖沙嘴举行开镜仪式,有“铁三角”之称的导演林超贤、演员谢霆锋与张家辉外,还有其他参演者廖启智、陆毅、苗圃、钟舒漫与吴浩康等出席。开镜仪式特别邀请白龙王择了良辰吉日,由白龙王弟子主持,一众演员诚心上香。该片预计明年暑假上映。

  刚从内地赶回港的谢霆锋,带病出席开镜礼,他说:“我刚从宁波回来,被老婆同个仔传染感冒给我,暂时有少少不舒服,所以已分房睡,怕互相感染。”他坦言太太张柏芝已怀孕两个多月,现时有病都会特别小心,未知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比起第一胎,柏芝吐多了。霆锋笑言:“Lucas(儿子)都好像知道妈妈有BB,老爸(谢贤)前日来我家,已知道再做爷爷。”虽然再做爸爸,但他表示不会刻意锡身。

  谢霆锋与张家辉在《线人》中分别有激烈就订戏,谢霆锋表示暂未公布女主角身分,保持神秘感,但他拍床戏的机会很微,因为在银幕上从未拍过,暂时未领悟到怎样做。问到凡事都有第一次?他笑言:“依家不行,我都同导演讲未准备好。”他自言并非担心柏芝吃醋,最大问题反而是自己。至于会否请教张家辉如何拍床戏?他笑谓:“不如我同他拍啦,我将处女作给张家辉。”

  张家辉与谢霆锋在《线人》中对调角色,家辉饰演警察,霆锋则扮演贼匪,动作戏更比《证人》多,他说:“听说我与霆锋都有床戏,但我未知对手是谁,我同苗圃这次将再续前缘,上集她无出声好似"妲己",这次就不是"妲"。”问到床戏很激吗?他笑言:“要看导演会否让半球,或者让两球,我未知安排,导演话上次辛苦,这次同霆锋一人有一场床戏,其实不是刻意,是有需要交代。”

  家辉表示拍亲热戏不用向太太关咏荷备案,笑言工作上有自主权,返到家中则没有。问到期待床戏吗?他表示并非期待,因为不是卖弄色情的电影,只是点到即止,不会太露骨。家辉表示已恭喜再度荣升爸爸的霆锋,他笑言:“我都问了霆锋有什么神丹,他话没有,是靠天意和缘分,有时不是想要就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