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亚姐大选刘伊心自爆受辱 再发功怒称赛果作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9:08
  中新网11月3日电香港亚姐评选赛果爆冷,许莹、王希瑶及许嘉慧当选三甲,赛前大热刘伊心仅得第四及“最完美体态大奖”,比赛结束后她马上泪洒当场,带泪到庆功宴,抢走三甲风头。而一向言行出位的王希瑶继续“是非当宣传”,她表示刘伊心未能名题三甲,伤心落泪也在所难免。

  “明报”消息,亚姐赛前大热刘伊心仅得第四,由宣布得奖名单开始,落败的她已激动落泪,直至庆功宴也未停止。刘伊心在庆功宴上说:“赛后心情有落寞感,一众佳丽相处了很久,之后见不到会很不开心。”她坦言连续吃三四天便可平复心情。问到怕否被指用喊来抢镜?刘伊心说:“我是忍不住喊,有些台湾人走来说喜欢我,感觉有点对不起他们。”她表示想留港发展,但要待亚视安排。

  刘伊心喊足一晚

  王希瑶在负面声中获得亚军,网民质疑有作弊之嫌,她说:“是非是传媒写,我自信十足,赛果则是评判选择。”问她是否有不甘心屈居亚军时,王希瑶说:“不知如何说,有无奖也好,做好本分便算。”问她是否觉得刘伊心用喊来抢镜时,王希瑶说:“这个情况,伤心难免。”她表示是否加入娱乐圈,要待公司安排。

  网民质疑作弊 叶家宝否认

  在宣布亚姐六强一刻,嘉宾肥妈露出古怪神情,她说:“我没嘘出来,每个人审美眼光也不同,王希瑶是靓,但答问题不叻,我喜欢是刘伊心、王津津。”问到是否觉得王希瑶过于“人工美”?肥妈说:“我有老花及散光,距离太远看不清。”

  网民普遍认为许莹实至名归,王希瑶却不获欢心,被质疑有作弊之嫌,因三甲中,中国内地、港澳特区及台湾地区各占一席。亚视副总裁叶家宝强调赛果由评判决定,没有规定要每个赛区有一名佳丽入三甲,整个赛果都有专人监票。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