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巩俐京城秀内衣 “被迫”再聊张艺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3日00:19
  信报讯 1日晚,许久没有公开亮相的巩俐在京参加爱慕活动,对是否关注张艺谋新作的问题,她不愿多谈。

  当晚,北京因一场大雪气温降到零摄氏度以下,但巩俐相当敬业,穿着一件宝蓝色低胸长裙登场。寒风中的巩俐不时耸动双肩,表示天气寒冷。

  已多年没有新作问世,巩俐在电影圈的动向引人关注。她透露说,自己与周润发、约翰·库萨克合演的好莱坞新作《谍海风云》即将上映。但据记者了解,该片最快要明年4月才能上映。

  有记者问巩俐是否关注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立刻遭到主办方阻拦。但由于记者坚持要问,巩俐只好有些尴尬地接过话筒,顿了顿说:“我当然关注"三枪"。但可能他们比较严谨,我也没特别渠道,对这个片子还没得到什么消息。对不起,谢谢。”实际上,“三枪”已基本完成后期制作,还邀请院线经理看片,剧照、片花等都不断曝光,巩俐的这番表态,不知是“外交辞令”还是真的与张艺谋疏于联系,没太关心导演的动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