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孟瑶身陷《旺角监狱》 与莫小奇变性感姊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3日09:40
《旺角监狱》海报
《旺角监狱》海报

  由王晶导演,张家辉、廖启智、莫小奇、孟瑶主演的《旺角监狱》,将于本月十九日上映。影片讲述坐监二十年的家辉,放监后重回旺角,遇上由莫小奇、孟瑶一对由内地来港的姊妹花,三人于黑白两道左右夹击下,所展开的激情故事。

  影片早前频于旺角闹市拍摄,吸引大批途人围观。尤其莫小奇一身短裙性感的北姑打扮,更惹人曯目。曾于《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作全裸演出的莫小奇,虽不介意大胆衣着,但坦言在群众围观下有很大压力。她说:“我在戏里饰演一个旺角北姑,不时要化“行”妆兼作暴露打扮,晶哥叫我不用理旁人目光,集中演戏就好。”

  在戏中孟瑶饰演莫小奇的弱智妹妹,被骗来港卖淫,小奇为救亲妹妹,不惜被坏人凌辱。孟瑶在戏中的低低地扮相与一贯性感形象大有不同。小奇笑说:“孟瑶身材比我更好,今次她改变形象,那性感的部份只好由我来承担吧﹗”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