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吴春燕独唱音乐会 周日保利剧院举行(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03日09:36

  11月8日,国家一级演员、被国家林业总局授予“绿色形象大使”称号的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吴春燕,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青山绿水好家园——吴春燕独唱音乐会”,以此呼吁更多人拿出实际行动,共同呵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吴春燕现任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是北歌通过公开竞聘选拔出来的复合型年轻后备人才。自1997年起,吴春燕就曾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比赛金奖,多次摘得文化部、中央电视台声乐比赛荣誉桂冠。2008年,由吴春燕原唱的抗震救灾歌曲《爱的祝福》,在赈灾歌曲评选中荣获金奖;原唱的奥运歌曲《盛典》,获奥运优秀歌曲奖。

  多年来,由于热心公益环保事业,吴春燕曾多次参加大型公益演出,如:参加中央电视台“心连心”、“同一首歌”、“中华情”大型公益演出;参加中央电视台“情系西部、共享母爱”义演;参加全国政协“以人民的名义”扶贫慰问演出。

  “青山绿水好家园——吴春燕独唱音乐会”是由北京演艺集团和北京市青联主办,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市环保局支持举办的一场公益演出。音乐会采用交响乐现场伴奏形式,各章节交替间隙,将有民族器乐的特色演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