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提名增至十个 休-杰克曼拒当主持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9:27
《澳大利亚》和《金刚狼》,令休-杰克曼大获全胜
《澳大利亚》和《金刚狼》,令休-杰克曼大获全胜

  曾以81届奥斯卡主持人身份获得艾美奖的澳大利亚著名男星休-杰克曼,日前谢绝了学院第82届奥斯卡典礼主持人的邀请。

  休-杰克曼今年迎来了事业顶峰,《澳大利亚》和《金刚狼》的上映加上奥斯卡主持人的荣誉,让其一时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但他并不想第二次在奥斯卡舞台上又蹦又跳。目前,他正在与“007”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百老汇舞台剧《连绵阴雨》,并已接下《铁甲钢拳》的片约。该片将在明年春季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此外,他的手头还有一部《马戏之王》的片约。因此,过于忙碌的休-杰克曼已没有精力花两个月的时间准备奥斯卡的脱口秀。

  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确定由歌舞片《发胶》的导演亚当-山克曼负责全程制作。今年年初的81届典礼上,休-杰克曼的一段精彩的开场歌舞,获得了满堂彩。而休-杰克曼和碧昂斯、扎克-艾弗隆等人联袂完成的歌舞集锦也受到了好评。亚当-山克曼为了争取延续这种辉煌,曾再度邀请休·杰克曼参加演出,但这一美好愿景已成为泡影,主持人仍然在物色之中。

  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明年3月7日举行。

  奥斯卡最佳电影提名名额增至十个

  评论界担忧“凑不满”

  今年6月份,电影艺术和科学研究院主席希德-加尼斯宣布,今年奥斯卡奖最佳电影大奖将把提名名额增至十个。

  如今,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已开始筹备,大部分可能竞逐奥斯卡的影片都已上映,人们开始忧虑——去哪里找十部电影填满这些名额呢?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奥斯卡评委说:“今年一开始,我就在寻找一部巨作,但至今我都没有看到一部能使我震惊的电影。”

  电影公司对于增加名额当然再高兴不过了。这不仅会更好地避免好电影被遗漏,还能使更多电影公司、更多电影利用奥斯卡提名这一名号财源广进。

  另一位资深奥斯卡奖评委说:“我很少能听见有投票成员说‘知道吗,我们从没有提名过一部夸张喜剧,让我们提名《宿醉》吧’。事实就是,投票成员只会不断寻找更深度、更黑暗的电影。科恩兄弟、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等将长期是奥斯卡的宠儿。”

  影评人莱纳德-马尔汀认为,问题不在于奥斯卡评委要拓宽他们的兴趣,而在于电影公司如何拍出质量更上乘的流行电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