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掀跳槽潮 年赚3000万可能不与老东家续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03日09:21
陈乔恩与经纪公司乔杰立合约到期,仍未续约

  信息时报讯 陈乔恩与经纪公司乔杰立合约快到,该公司旗下孙协志领军的5566、明道所属的183 Club也迟迟未续约,有可能出现出走潮的局面。粉丝纷纷劝陈乔恩离开快倒闭的老东家,乔杰立总经理孙德荣前日回呛“粉丝懂个屁”。

  年赚3000万 可能不续约

  陈乔恩曾因工作态度不佳遭乔杰立冷冻半年,但这几年拍的《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偶像剧,几乎都是收视冠军,让她从小配角翻身成偶像剧一姐。今年年收入更高达3000万元新台币;但她与合作8年的乔杰立就可能不续约了。

  目前,已有多家公司挖角,为留住这棵摇钱树,乔杰立开出降低原本公司三、艺人七的抽成比例,孙德荣说:“人要饮水思源。”

  明道产值大 续约可能性高

  据悉,念旧的孙协志、王仁甫及明道顾及与公司多年情谊,续约可能性高,其中明道“产值”大,他今年拍3档戏,年收入也破2000万元新台币,对公司意见也最少。对于艺人至今未表态,孙德荣表示看得开:“合则来,不合则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