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美辰重庆商演遭禁锢3个多小时 歌迷报警脱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03日09:17

  信息时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美辰10月31日在重庆商演时遭主办方禁锢3个多小时,最后是歌迷找来公安解决纠纷,潘美辰才得以脱身。

  潘美辰的经纪人Cash随后向媒体透露详细情况,人在台湾的他说潘美辰一般在外地演出都会随时和他通电话保持联系,但当天他怎么也联系不上潘美辰,事后才知道她被禁锢。Cash说,当时潘美辰表演临近尾声,主持人就趁着空隙下台分发礼物,潘美辰就示意主持人可否等她唱完,但主持人不理她。潘美辰认为自己不受尊重,就退到台下准备等礼品发完后再上台,结果主办方就认为潘美辰拒唱,就把她带到小房间里关了3个多小时。台下的粉丝等不到潘美辰出来谢幕,也等不到她出来签名,于是就报警,最后公安和歌迷出动才把潘美辰护送回酒店,而她也连夜离开重庆,目前在北京。

  对于此事,主办方宝丽金歌剧院的副总经理李卫东表示:“明明就是潘美辰耍大牌。”李卫东先指责潘美辰要求多多,表演又不敬业,和观众互动环节她也不配合,甚至用“阿姨”来称呼年轻的主持人小姐。在被问到是否有禁锢潘美辰时,李卫东说:“谁禁锢她呀,我们之前谈好的是6万块唱5首歌,结果她只唱了3首就不上来了,我们肯定要让她把损失赔偿了才能走啊。”歌剧院的总经理刘利也表示他们当时是在后台与她商量如何收场,刘利说:“我们希望潘美辰公开道歉、赔偿损失和再唱一场,但她只肯公开道歉,大家就僵在那儿了,怎么说是软禁呢?公安一来就要我们和平解决,我就先让她回饭店去,今天一早去找她,发现她早早跑了,但这赔偿我一定会追究到底,会依法律途径解决。”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