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身家近6亿妻女曝光 与黄圣依是“好朋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 伍世然
2009年11月03日09:14
杨子黄圣依“知心爱人”?
杨子黄圣依“知心爱人”?

现任老婆与绯闻女友大PK
现任老婆与“绯闻女友”大PK

  信息时报讯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昨日上会的巨力索具的招股说明书上显示,其母公司巨力集团的副董事长杨子为已婚人士,其妻子是巨力索具高管陶虹,两人育有一个女儿。虽然杨子一直否认与绯闻女友黄圣依是情侣关系,但外界却早已认定他们是一对。如今杨子已婚的消息曝光,他与黄圣依的关系就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起来。昨日全国媒体都在联系杨子,但平时热衷与记者打交道的他却保持沉默,其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杨子身家近6亿

  根据巨力索具的招股说明书,杨子与巨力索具国际业务北美区销售总监陶虹为夫妻关系,其女名为杨海润,三人均持有巨力索具的股权。杨子直接和间接持有巨力索具13.42%的股权,即4697万股。按拟融资额除以拟发行量简单计算,巨力索具发行价约12.2元,杨子所持巨力索具股权价值约为5.73亿元。

  此外,招股说明书中也出现了黄圣依的名字,其身份为巨力影视第二大出资人,在1亿元注册资本中占比30%。根据标注,截至6月30日,巨力影视实收资本2000万元,为巨力集团所出。有媒体分析,对于影视传媒类公司而言,艺人便是资产,所以不排除黄圣依以非现金形式入股的可能。

  黄圣依是“好朋友”

  招股说明书中,除了杨子与黄圣依的所占的股份引起外界关注,公众关心的莫过于杨子的婚姻状况被曝光。有网友指责杨子一直在撒谎,但记者发现杨子一直没有承认过已婚或者未婚,他很巧妙地打了一个“擦边球”。早于2006及2007年,网上论坛及媒体就多次曝出杨子已婚的消息,当时说杨子的妻子就被指是如今招股书上出现的“陶虹”。记者翻查资料发现,其实杨子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每次都是助理出面否认。而陶虹则曾于2007年3月21日对她是杨子妻子的传闻发表过一个声明,耐人寻味的是,这篇声明只是强调“我与圣依是很要好的朋友,杨子一直是我的直接领导”,通篇都没有明确否认杨子是其丈夫。而今看来,这似乎是有针对性地在玩文字游戏。如今即使被证实已婚,外界也无法指责他们“撒谎”,他们确实从未否认过已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