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彧广州宣传新戏 称父亲李保田排斥新潮事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09年11月03日09:12
李彧与导演到广州宣传
李彧与导演到广州宣传

  信息时报讯 穿越喜剧电影《隋朝来客》将于本周五起上映。昨日下午,导演庄宇新带着男主角李彧来广州做宣传。由于王朔小女友王子文缺席,李彧便成了现场焦点,不愿被冠以“李保田儿子”之名的他依然也逃不过这个话题。他表示:“我得向爸爸学习,他底蕴深,我就有些浅薄。”他还透露有想和父亲同演一部戏的想法,“他其实是蛮排斥新潮的东西的人,最近才有些改变。我觉得爸爸还是再想演喜剧电影的,毕竟他在《有话好好说》之后再也没接过喜剧了。”《隋朝来客》试片结束后,记者普遍认为该片“比想象中的要好些”,也能让大家或多或少一乐,但李彧的表演却在片中“有点过”。对此李彧“供认不讳”:“我也觉得了,如果导演给我更大的空间的话,我会放得更开,好在他掌控了我的表演。”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