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实话实说》停播惹争议 和晶将回上海担任评委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03日08:59

  日前,央视品牌栏目《实话实说》的停播引发争论,主持人和晶更是在博客上为节目叫屈。昨日记者获悉,这位从上海的电视荧屏走出去的主持人要“回娘家”了。此番和晶“回归”是为了担任沪上综艺节目《全家都来赛》的评委。《全家都来赛》的导演李菁表示,一周前她打电话联系和晶,希望她能够来做评委,“她很爽快地答应了。和晶说,最近没有什么事情,正好回一次‘娘家’,除了做评委,还能抽空看看上海的亲朋好友。”

  为何会邀请和晶来做评委,导演李菁解释说:“《全家都来赛》当然要‘家人’一起来支持,和晶是‘上海女儿’,怎么能少了她呢?”据悉,这次和晶还是“友情助阵”,“她根本没有提任何有关报酬的话,就立马答应了。也算是她从‘大冲浪’这个综艺节目离开后,第一次出现在综艺节目中。之前,她一直都在主持谈话类节目,不轻易参加节目以外的活动。”因为《实话实说》停播而“失业”的和晶,可能也想借此重回事业的“起步地”,寻找新方向。对此,李菁表示,“我当然很想再和和晶合作一把,但还是要尊重她的想法。先从这次的评委开始做起,看看未来能有什么新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