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吉赛尔-邦辰通过笔试 即将拿到直升机驾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03日08:45
设计对白:我是勇敢者!
设计对白:我是勇敢者!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的准妈妈们一个比一个彪悍,还记得安吉丽娜-朱莉在怀孕期间仍不忘滑雪的新闻吗?快要当妈妈的吉赛尔-邦辰也不为人后,她即将拿到直升机驾照。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吉赛尔-邦辰已经通过了笔试(包括法规、导航和航空知识在内的多项选择试题),离拿到直升机驾照又进了一步。

  29岁的吉赛尔-邦辰在马萨诸塞州的马什菲尔德机场接受了2个月的培训,海岸航空总裁凯斯-道格拉斯说:“吉赛尔是我看到过的最优秀的飞行员之一。”要拿到直升机驾照,吉赛尔-邦辰还将完成与教员一起的20小时飞行经验以及10小时的单独飞行。

  吉赛尔-邦辰即将在圣诞节前后迎来与丈夫汤姆-布雷迪的第一个孩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