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巨力上市杨子身价五亿 “隐身”妻女终被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1月03日08:36
更多黄圣依杨子组图
[提要] 昨日在证交所申请上市的巨力索具公司,幕后即娱乐圈高调演员杨子的家族。搜狐娱乐从其中发现了杨子一直“隐藏”的其妻子陶虹和女儿杨海润的名字。而一直与黄圣依纠缠不清的绯闻更加扑朔迷离……[我来说两句] [黄圣依黑脸看杨子] [两人高调走秀]

杨子“隐身”妻女被曝光

杨子身价五亿 “隐身”妻女被曝光

  搜狐娱乐讯 “巨力索具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约5000万股A股”,一条普通的财经新闻,却揭秘了一段一直被隐藏的娱乐新闻。昨日在证交所申请上市的巨力索具公司,幕后是杨氏家族企业巨力集团,即娱乐圈高调演员杨子的家族。因此,巨力的招股书上将杨家的家庭关系列得清清楚楚,搜狐娱乐从其中发现了杨子一直“隐藏”的其妻子陶虹和女儿杨海润的名字。一直和女星黄圣依“形影不离”的杨子,原来早就已婚,妻子还是巨力索具国际业务北美区销售总监。招股书上的数据显示可以粗略计算出,杨子的身价在五亿以上,而绯闻女友黄圣依也拥有巨力集团旗下巨力影视的30%股份,身价同样不菲,没有名份的她也算能得到些许安慰。

  杨子妻女首度曝光

  如果说华谊上市是一部气势磅礴的战争大片,那在巨力索具上市背后则藏着一部悬念丛生的悬疑剧。虽然杨子和黄圣依从来没有承认过任何恋情,而只是以合作人相称,但两人之间“暧昧”的关系却众所周知。不过,早在两人绯闻传出时,就曾有爆料称杨子其实早就结婚,妻女都在加拿大生活,不过,杨子从未承认过,也从未在众人面前提及过自己的妻女。曾经有一位著名主持人曾透露自己曾和杨子一家有过合影,但也只是一席空谈,照片从未公布。如今,随着巨力索具的一纸招股说明书,他的妻子陶虹和女儿杨海润终于浮出水面,铁证如山。招股说明书上表明杨子拥有巨力索具4.29%的股本,而他的妻子和女儿分别各占0.29%,即100万股。其妻陶虹是巨力索具国际业务北美区销售总监,女儿名叫杨海润。据披露,杨家五兄妹的配偶及子女也都直接持有巨力索具的股份,其中,杨海润与杨超、肖姗峡是未成年的娃娃股东。

杨子身价五亿 “隐身”妻女被曝光

  黄圣依“暗得名份”

  在各大公开活动上,杨子总是对黄圣依爱护有加。谈起两人的真正关系,杨子始终坚称和黄圣依纯属互相合作。如今巨力索具上市,杨子也不忘为黄圣依分上一杯羹。招股说明书中亦出现“黄圣依”,其身份为巨力影视第二大出资人,在1亿元注册资本中占比30%。根据标注,截至今年6月30日,巨力集团的实际出资为2000万元,而巨力影视的实收资本也是2000万元,这表明占30%股权的黄圣依目前还没有出一分钱的现金。但就算这样,杨子还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黄圣依的公司的大老板,“她的股份比我还多呢。”足见其对黄圣依的保护和宠爱。对于影视传媒类公司而言,艺人便是资产,不排除“黄圣依”以非现金形式入股的可能。根据巨力影视网站,巨力影视执行总裁为黄圣依。搜狐娱乐昨日拨打了杨子本人的手机,但对方关机,而其助手则表示正在休假,无法就此给出回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黄圣依扬子还能怎么继续“暧昧”
娱乐圈的婚姻让人看不清
两人的炒作也许只是为了合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