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线人》开机 谢霆锋张家辉床上激战(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3日08:19
谢霆锋诚心上香,祈求一切顺利。
谢霆锋诚心上香,祈求一切顺利。

智叔和陆毅相见欢,两人笑个不停。
智叔和陆毅相见欢,两人笑个不停。

张家辉、苗圃、陆毅和谢霆锋期待合作擦出火花。
张家辉、苗圃、陆毅和谢霆锋期待合作擦出火花。

  谢霆锋与张家辉这对旧拍档最近再结片缘,获导演林超贤“明送”每人一场床上戏,不过将再为人父的谢霆锋竟表示“未准备好”,说笑与张家辉合演床戏取替,真是搞笑。

  谢霆锋、张家辉、苗圃、钟舒漫、廖启智、陆毅及林超贤等昨日齐为英皇新片《线人》开镜,白龙王更派出徒弟到场主持拜神仪式,一众《证人》班底趁机会叙旧,穿着拖鞋出现的谢霆锋一脸疲态,透露刚从宁波返港,被抱恙的太太张柏芝及儿子传染,更指怀有两个多月身孕的太太不时呕吐,情况比怀Lucas时次数多,虽然还未知宝宝的性别,但Lucas似知道家中将增添新成员。

《线人》开镜举行盛大拜神仪式。
《线人》开镜举行盛大拜神仪式。

  保持神秘感

  对于导演安排神秘女演员与他上演火辣床上戏,谢霆锋表示:“现在还在商量中,机会都好微,因为我未演过这类型的戏,所以不知道要怎么做,我跟导演说未准备好,(是因为担心太太吃醋?)是我自己的问题,(导演说明送你两个的!)不如我跟张家辉演,我处女作就给了张家辉,(那你的女对手是谁呢?)暂时要保持一些神秘感,总之跟她是未合作过的啦!”

  与苗圃再续前缘的张家辉,又被安排与另一位女演员发生关系,可谓艳福无边,问到火辣程度,张家辉搞怪地表示:“要看导演让半球还是两球啊!(是否需要跟老婆备案?)不需要,工作上我有主权,回到家我就没有了。”

  钟舒漫援交

钟舒漫接受挑战演援交女。
钟舒漫接受挑战演援交女。

  至于饰演援交女的钟舒漫,于网上看新闻了解援交女心态,问到若被要求演床上戏可接受?她表示:“有需要都会努力去尝试。”导演林超贤对于谢霆锋表示未有心理准备拍激烈床戏,他笑着表示:“我都没有告诉他们到底谁是女主角,其实是剧情需要,那个女孩子是台湾演员,有拍过电影,但不可以透露太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