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让子弹飞》地主造型曝光 刘嘉玲扮其夫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09年11月03日07:54
《让子弹飞》葛优造型曝光
《让子弹飞》葛优造型曝光

  扬子晚报11月3日报道 由姜文执导并主演,葛优、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胡军张默等主演的华语大片《让子弹飞》日前正式公布刘嘉玲加盟,在片中扮演葛优夫人。原来,一直期望和内地导演有所合作的刘嘉玲是在看到该片有家乡江苏的电影投资机构江苏广电旗下的幸福蓝海影业公司的巨额投资才最终欣然加盟。而幸福蓝海占总投资额近1/3的投资,也令这部影片的投资额高达2亿人民币,成为继《赤壁》之后,投资最大的华语电影。

  据了解,此次《让子弹飞》的女主角是一个贯穿故事始终的人物。姜文一开始向华语顶级女星全面撒网,包括张曼玉、刘嘉玲、钟楚红等都在他的考虑之中。而在此期间,服装指导张叔平建议姜文使用刘嘉玲,张叔平介绍,姜文和刘嘉玲在北京见面。姜文对电影的理解与真诚,令刘嘉玲心动不已。而今年华表奖颁奖典礼上,姜文和刘嘉玲更携手一起颁奖,原本还不算很熟的两人,在后台聊天时才发现气场很对路。“我已经好多年没有拍电影,今年我接拍了徐克的电影,接下来我希望在内地的电影事业也有所发展。”刘嘉玲当时认为。而最终促成刘嘉玲加盟《让子弹飞》的倒是幸福蓝海的强势进入。“我的故乡是苏州,对于江苏的电影公司,我义不容辞是要帮的。他们还投下巨资拍摄大片,这让我对这部电影也有了天生的好感。”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