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谈慈善聊电影秀幽默 成龙刘翔申城演“二人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宗晨亮
2009年11月02日21:51

  一个是文艺界的“大哥”,一个是田径场上的“飞人”。当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遇上刘翔,两个大腕会撞击出怎样的火花?

  二日,“盖瑞普莱尔邀请赛”在上海举行,在这个国际知名的慈善聚会上,成龙和刘翔的出席成为当仁不让的焦点。两位巨星谈慈善聊电影秀幽默,显得默契有加。

  谈慈善:两人都要卖空家底

  “盖瑞普莱尔邀请赛”旨在通过赞助、拍卖的方式为艾滋病孤儿筹集善款。为了慈善事业,成龙和刘翔此次特地携手,合唱一首《真心英雄》,并将之制作成一张DVD用于慈善拍卖。

  谈到慈善,两人都热情十足。刘翔认为“慈善是非常有意义的,艾滋病是排名前几位的恶魔杀手,作为运动员应该和大家一起来抗击艾滋,帮助艾滋孤儿。”

  他甚至表示,“将来我要把现在穿过的衣服、金牌统统捐了、拍卖了。其实我已经捐了很多。”对于记者提问刘翔是否会成立一个慈善基金时,“飞人”表示,“我想过成立一个基金,但是这需要很多人的帮忙。”

  成龙同样全力支持慈善,他表示,“帮助艾滋儿童,我义不容辞。我一直通过不同的方式筹款,每次都把除了底裤之外的衣服都卖了。今天如果有人出得起价,我也会把衣服卖了。”他还不忘建议刘翔,“可以把跑鞋拿出来拍卖。”

  一个要卖光衣服、一个要卖光金牌,看来两位明星对于慈善的热情确实不小。

  聊电影:成龙要请刘翔演小偷

  不少体育明星曾经“触电”,比如乔丹、姚明都曾出现在电影荧幕上。有记者提问成龙,是否考虑让刘翔参与成龙的电影。

  作为演艺圈的“大哥”,成龙尽显“爱才”之情。他表示,“现在要让刘翔安心工作。不过刘翔退休之后,会请他来拍电影。我觉得刘翔可以演一个小偷,我在后面追他的时候,刘翔可以在前面跨栏杆。”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了一片会心的笑声

  刘翔对于这个提议并不拒绝,不过“飞人”仍然以工作为重。他表示,“运动员什么都可以尝试,但现在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秀幽默:妙语连珠逗乐老记

  发布会上,成龙和刘翔大秀幽默“脱口秀”,初次配合的他们上演了一处精彩的“二人转”,将现场记者频频逗乐。

  聊到两人即将合作演唱《真心英雄》,成龙在刘翔面前摆起了“大哥”的架子,对刘翔说,“你唱的要好一点,因为我相信我肯定唱得很好。”

  刘翔也很给“面子”地回答道,“成龙是我儿时的偶像,和成龙大哥合唱压力是很大的。我很怕忘词,特地背了很多歌词。”而成龙则马上表示,“忘词是我的优点。”两人的问答引来满场笑声。

  在北京奥运会上退赛的刘翔,曾在此后的一年中面临颇多非议。有记者请成龙给刘翔提建议,成龙表示,“刘翔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请大家多鼓励他,不要给他太多压力。”

  最后,成龙笑称刘翔为“国宝”。此言一出,不仅逗乐了老记,连他身边的“国宝”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