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立亲自督战《成长》 赞张萌演技大有进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9:42
张国立邓婕探班
张国立邓婕探班

张萌、张国立合影
张萌、张国立合影

  搜狐娱乐讯 张国立出任上影寰亚文化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后推出的首部作品《成长》近日在北京正式亮相。作为上影寰亚的首部作品,自然倾注了总经理张国立的诸多心血。虽然没有参与演出,但是张国立凡事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可见对这部作品的重视。张国立更多次探班片场,并赞挑梁出演《成长》女主角的张萌演技有进步。

  在今年上海电影节上出任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张国立,曾表下决心,要在几年内打造一批影视剧佳作。电视剧《成长》作为上影寰亚的首部作品,自然倾注了总经理张国立的众多心血。虽然张国立没有在剧中出演角色,但是从剧本的挑选、资金筹措,到演员阵容的定夺,再到运筹拍摄制作,均是亲力亲为,成功转型为“CEO”。邓婕也多次陪伴张国立亲临片场,与导演商讨拍摄意见,给年轻演员传授经验,给剧组人员打气。

  而在探班时,张国立的“导演瘾”使得他频频戴上监听,全神贯注拍摄过程。多次与剧中饰演女一安叶的张萌就人物性格命运进行探讨。张国立更是不吝啬对张萌的肯定之辞,多次表示张萌演技大有进步。从《谁懂我的心》就跟张国立合作多次的张萌也表示,《成长》亦是这几年来很重要的“成长礼”,成长对自己很重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