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手心里的幸福》杀青 展都市百态诠释幸福含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9:05
手心里的幸福剧照
手心里的幸福剧照

 展都市百态

诠释幸福含义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监制,赵力军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手心里的幸福》顺利杀青,这部汇集了刘冠军、王菁华、刘交心和潘婕等众多知名影星的大作,为观众展现了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现状和情感纠葛,导演完美呈现了夫妻间一种理解和宽容的幸福,情感丰富,现实意义深刻。

  由电影频道和天禾影视联合出品的年度都市情感大戏《手心里的幸福》,没有宏大的场景,也没有重大的历史事件,而是通过社会工作者嘉明、白领女性艾红梅、老板级的王石一、80后新潮女孩培培、实用型人物李泉及嘉明的父母等现实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人物,展现了都市人真实的百态生活。通过对剧中人物的艺术加工,赋予他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性格特征,用都市中最最平凡的人,让观众看完此片后也能从中找寻到自己的影子。导演赵力军这样阐述:“我们演员不多,很精致,他们每个人物都很个性。”

  电影《手心里的幸福》以小人物的视角,用电影的思维为我们诠释了幸福的含义。剧中的红梅是一个不大愿意表达自己的感受,而是更多地自己去承受的女人。工作压力、生活不如意、情感在一点点流失,这些都要她一个人来承受,她是现代都市中独立女性的一个缩影。红梅这个角色告诉观众,幸福就在身边。

  而作为红梅这样一个强势女人的丈夫,生性温和敦厚的嘉明就显得十分压抑。父母的干扰和年轻女孩的诱惑,让这个优柔寡断的男人不知如何是好。在嘉明身上发生的这些事已经成为一种都市现象,在他身上,幸福的指导意义尤为深远。

  “80女孩”培培显然是一种社会符号,传统的价值观和道德观无法压盖住她们个性张扬的特质,在她眼中,对幸福这个词则有另一番解读。除此之外,还有代表聪明能干的社会人李泉;唯利是图的老板王石一;乐观、平凡、友情至上的桃子以及传统观念的父母,他们对幸福也是各有理解。

  作为国内权威的数字电影制作公司,天禾兄弟本着制作高质量、有深度的数字电影为宗旨,由其制作的《为奴隶的女人》更是获得艾美奖,这也是中国数字电影获得的国际最高奖,此次重拳出击制作的《手心里的幸福》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这部影片的播出,期待影片带给我们的幸福感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