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复婚,《复婚》 > 新闻动态

《复婚》天津热拍 许亚军遭陈小艺疯狂折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8:55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出品,李波工作室制作,陈小艺、许亚军、胡可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复婚》正在天津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曾执导过《红处方》、《血色残阳》、《常回家看看》的导演董志强执导,围绕“复婚”这一主题,探讨当下中国社会,中年人在面对婚姻与诱惑时所遭遇的种种困惑和问题。该剧于8月底开机,至今已拍摄过半,预计于11月上旬关机。

陈小艺饰演的石小芬与丈夫潘军(许亚军 饰)是一对已激情不再的中年夫妻
陈小艺饰演的石小芬与丈夫潘军(许亚军 饰)是一对已激情不再的中年夫妻

  陈小艺变身绝望主妇 演绎中年作女求突破

  剧中,陈小艺饰演的石小芬与丈夫潘军(许亚军 饰)是一对已激情不再的中年夫妻。为了能得到经济适用房指标,石小芬谋划了一起家庭风波,让潘军勉强同意与她演一出“假离婚”的闹剧。可事与愿违,经济适用房不但没有分到,石小芬与潘军复婚的事也旁生枝节。为了夺回丈夫修复破裂的婚姻,石小芬走上一条遍布荆棘的漫长复婚之路。

  陈小艺此次的角色一改以往荧幕上的强势和坚强,变身为一位身陷“婚变”窘境中的绝望主妇。石小芬这个角色身上有浓重的市井气,外在骄横、刁蛮,内心却十分的软弱、卑微。对于自己的新角色,陈小艺用“爱到成狂”来形容这个疯狂又不幸的女人。“她逼着丈夫喝下洗脚水发誓,自己吃过安眠药自杀,还举着‘潘军抛妻弃母’牌子游街,她的不幸很多都是自己这样‘作’的。”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陈小艺认为,石小芬是一个偏执的女人,在她看来失去潘军就失去了生活的全部,所以她变得偏执,甚至是疯狂,用了很多极端的方式来拯救自己的婚姻。

  陈小艺表示,在最初接到剧本时,便被这个角色牢牢地抓住,为了让观众能看到一个癫狂而可怜的绝望主妇,她推掉了好几部戏邀请来接演这个人物。“作为演员,可能一辈子都很难碰到这么一个极致的人物,平凡到极致,她就是一个极其普通的中年家庭妇女,同时这个人物也戏剧化、边缘化到极致。”

  许亚军为角色辩护 恐惧复婚玩失踪

  许亚军虽然已人过中年,却依然没有逃离“小白脸没有好心眼”的命运,在剧中饰演被众人唾弃的潘军。而许亚军自己则表示十分同情和理解这位“负心汉”的作为。许亚军表示,潘军还是爱妻子石小芬的,但完全无法忍受跟她生活。“他不见前妻,玩消失,都是在逃避,他不忍看到小芬的绝望。在前妻病重时,他又去没日没夜地照顾,这些都说明他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丈夫。”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许亚军认为,潘军和石小芬的遭遇是中国无数中年家庭婚姻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我想他们俩的婚姻悲剧是一个样本和缩影,这部剧能在处理夫妻关系和纠纷中给我们一些启迪和忠告”

胡可的出演给了制片人李波很大惊喜
胡可的出色演出给了制片人李波很大惊喜

  陈小艺延期进组 胡可令人惊喜

  制片人李波透露,《复婚》是工作室计划之外的项目,这个剧本是董导拿来的,他说非常喜欢和想做。我和董导曾在《密令1949》有过很好的合作,因此非常认真的读了剧本,读后我也觉得非常不错,而且已经比较成熟,所以当即就决定暂缓之前项目的筹备,将《复婚》紧急立项。然后邀请陈小艺和许亚军来演,他们俩看了剧本也非常喜欢,于是大家一拍即合。小艺的档期本来不不行,但她还是非常希望演这个角色,所以她比其他演员晚进组一个多月,我们现在主要集中拍小艺的戏份。”虽然进组最晚,但陈小艺进入状态之快让所有人交口称赞,李波说:“小艺的演技你不得不佩服,我开始还担心她刚进组,跟别人需要磨合,结果她一上来就非常准确。”而对于与陈小艺“夺夫”的胡可,李波称“她给了我惊喜,以前胡可给人印象深刻的都是花旦类角色,这次她绝对可以让人看到大青衣的潜质。”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