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别闹了,死神》登陆京城 打造精品音乐魔幻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7:39

  日前,音乐魔幻剧《别闹了,死神》在北京正式建组,由朱席帅华、张玥联合制作,沈文帅自编自导,张乃天、翟寰寰、杨钧儒、陈蕾等演员联合出演的音乐魔幻剧《别闹了,死神》将于11月19日在北京市东图剧场首演。

  《死神》来了 风靡京城

  与众所周知的美国电影《死神来了》,有着同样风格的音乐魔幻剧《别闹了,死神》将于11月19日登陆北京东图剧场。电影版《死神来了》讲述了男主人公有着特异功能,可以预知周边朋友将如何惨遭死神的魔爪,日前全球上映的《死神来了4》已经又一次的卷起了“死神”热,相信同样的观众也一定会喜欢上音乐魔幻剧《别闹了,死神》。相比之下,音乐魔幻剧《别闹了,死神》少了一份恐惧,多了一份奇幻与欢笑,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白领翻来覆去经历了多次稀奇古怪的死亡之后的一段奇幻旅程,欢迎来到死后新世界!这里依山傍水,紧邻地铁站,环境舒适宜人,邻居非富即贵,晚清的卖国贼、二战的暴君、美国的捍卫者、中国的街头之王……

  据悉,音乐魔幻剧《别闹了,死神》目前处于排练阶段,将于11月19日至12月6日在东图剧场进行首轮演出。  

  票价:60元 100元 180元(加50得到同等价位一张)280元(买一赠一) 380元VIP

  订票热线:票务在线:400-610-3721 永乐票务:800-810-1887  

  团购热线:13910729512 散票订购热线:1381130717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