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勇者无敌》 > 新闻动态

《勇者无敌》:陈宝国披戎装 玩“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48

  11月2日,天津卫视19:30《快乐生活剧场》和23点《金牌剧场》将五集连播陈宝国主演的军事悬疑大剧《勇者无敌》。一向很少演军人戏的陈宝国这次扮演拥有国民党少将和地下党员双重身份的周啸风,上演一出不输于《潜伏》的悬疑大戏。

  《勇者无敌》的故事发生在1946年秋冬的中原大地上。时任国民党349旅少将旅长的周啸风,真实身份是直接受命于延安,单线联系的地下党员,他所肩负的任务是策动新九军军长郭今秋起义。片中,主人公周啸风一直是在一种敌中有我,我中有敌的环境中孤军奋战,很多观众认为这也是一部谍战片,但是,编剧石小克认为,自己创作的是一部历史悬疑片,这部片子70%的故事,都是历史上真正发生过的。他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让人们了解那段尘封的历史。周啸风面临着比《潜伏》中的余则成更为危险的处境,陈宝国在诠释的过程中,更突出人物内敛深沉的一面,将智慧表现的不露痕迹,更加突出了周啸风在残酷形势面前的智勇双全和审时度势。

  11月2日19:30天津卫视《勇者无敌》五集连播,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