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娘家的故事 > 分集介绍

《娘家的故事》分集介绍:56-6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40

  第56集

  李平出差回,小东帮着李平整理行李,发现发票有问题,李平技巧掩饰而过!小东没多想…

  茹萍欺负小东老实,更是嚣张,将与李平亲蜜合照传到李平手机里,但小东仍不查!小东因着李平连连出差,忙跟茹萍打听学校事,茹萍谎称学校事务繁忙,更要小东信任李平,小东受用!

  李平因结婚纪念日外出,故对小东有愧,茹萍佯作自己不知纪念日事,李平不怪茹萍!茹萍要求李平送她一枚戒指定情,李平本不肯,但终究不忍,故对小东佯称有长官孩子满月自己要送现金作公关,不知情的小东开心李平终于懂得人情事故,开心答应李平。

  建弘、小西来探沈娟,并告知玉凤怀孕的好消息,沈娟为家里喜事开心,但也担心江伟居心叵测…

  建弘到药局拜访,药局老板不理会,建弘挫折但不气馁,想再试图说服老板之际,碰上药妆店采购经理顾婉如,建弘不知婉如身分,细心替她介绍产品。

  第57集

  建弘到药局拜访,碰上日用品和药品综合店采购经理顾婉如,建弘不知婉如身分,细心替她介绍产品。

  李平买了戒指送给茹萍,茹萍内心得意,自己成功收服李平了,另一头,小东准备洗衣服时,在李平的衣服口袋翻到银楼的保单,以为是李平为弥补结婚周年纪念日给她的礼物,开心不已,更向茹萍分享开心心情,李平回,这才解释那是送给长官夫人的戒指保单,小东失望,茹萍内心更不是滋味,自己的礼物原来是李平向小东伸手要钱买来的…

  建弘向小西分享自己到百康的心得,也开心自己能得到婉如青睐,有机会把产品摆上百康,抢下这销售通路,小西为建弘开心,两人甜蜜…

  沈娟因知道分店开了以后,总店生意受影响,故和三宝带着游览车旅客照顾总店生意,三宝、沈娟虽未现身,但万海心知肚明是两人心意,嘴里虽仍强硬不接受三宝,但心里是关心沈娟的,并要店员阿国拿佣金和猪蹄给沈娟..,沈娟收到猪蹄,喜,三宝也鼓励沈娟,离回家的路越来越近了…

  建弘到婉如的药妆店等候婉如,正巧看到客人和建弘的互动,婉如把建弘的表现看在眼里,也告诉建弘,自己决定让建弘在药妆店设一个专柜,专卖建弘公司的保健食品,建弘喜。

  建弘向万海、秋萍报告因在药妆店设柜成功,被公司升为项目经理。秋萍欣慰,也要建弘跟小西赶快努力生出个小孩来…

  建弘开心到猪蹄店接小西要庆祝,建弘看着小西辛苦工作,不舍,拉着小西离,小西一头雾水…)

  第58集

  建弘开心到猪蹄店接小西要庆祝,建弘看着小西辛苦工作,不舍,拉着小西离,小西一头雾水

  建弘拉小西进一间高级餐厅,将升职事告知,并感谢小西一路以来的扶持..

  茹萍跟李平提到现在租屋处的屋主想卖屋,自己想买下,李平迟疑,茹萍不顾李平,径自跟小东提,更提自己要贷款,请小东作保,小东答应,李平拿茹萍没办法

  游览车司机阿忠表示要卖掉游览车,三宝表示自己手头吃紧,恐无法买下,沈娟跟三宝谈,鼓励三宝买下游览车,三宝被沈娟打动,表示自己会想办法,沈娟开心…

  建弘升项目经理,感谢婉如提拔,婉如要建弘请她吃饭,建弘开心和婉如分享业务心路历程,婉如对建弘印象极佳,问及建弘婚姻,建弘诉说对小西的不舍,婉如闪过羡慕的眼神…

  建弘来接小西,秋萍顺势向建明、玉凤炫耀建弘升经理的事,玉凤不以为然..…

  茹萍邀李平一家人及守杰两老一起到家里庆贺乔迁之喜,更借着跟李平独处之际,要与李平有亲蜜动作,这时,李瑄正好为了拿饮料,往两人走来,赫然发现两人亲热,李瑄震惊…

  第59集

  茹萍邀李平一家人及守杰两老一起到家里庆贺乔迁之喜,更借着跟李平独处之际,要与李平有亲蜜动作,这时,李瑄正好为了拿饮料,往两人走来,赫然发现两人亲热,李瑄震惊…

  李瑄对茹萍态度骤转,众人不知究竟发生何事,只觉得李瑄在闹小孩脾气..

  李平、小东回到家后,李瑄依然闹着情绪,更气小东还傻傻的在替茹萍设想,跟小东顶嘴,也顶撞李平,李平一气之下怒掴李瑄,李瑄愤而离家…

  建弘本要接小西下班,却接到婉如电话,婉如酒醉,并要建弘到酒吧陪她,建弘担心婉如只身一人危险,故赶到酒吧!不料,婉如因醉瞎闹,更把建弘手机丢进水杯里,建弘联络不到小西,又得陪着婉如,困窘不已!另一边,小西因为联络不上建弘,担心建弘,故心不在焉,在拖地挪动椅子时一个不小心拖把杆子撞到身后的玉凤,玉凤情急跳开,玉凤故意大作文章,斥喝小西,小西委屈..

  小西等不到建弘,只好径自回家,建弘赶回,说明始末,小西不能谅解,建弘心情矛盾,也气自己不能照顾好小西,自责不已,小西看着建弘自责,自是不忍,夫妻合好,这时,小西接到电话,是小东打来问李瑄消息

  小东找不到李瑄,心急,等了半天,李瑄终于回来,小东问李瑄究竟怎么了,李瑄挣扎犹豫着要不要将事实告诉小东,终究李瑄还是没有说出…

  建弘趁空来探小西,小西发现建弘换了新手机,建弘说明手机是婉如送的,也提到婉如想跟小西一起吃饭,小西本想拒绝,后,为了不让建弘为难,答应

  三宝、沈娟一样把游览车开到猪蹄店,万海心知肚明,虽没搓破,但还是心情复杂,另一头,在猪蹄店外的沈娟和三宝,两人谈到决定要买下同业的游览车,也努力开始存钱,小两口对未来充满幢景,三宝也告诉沈娟,万海似乎已经开始慢慢接受他们了,自己会努力,总有一天,要得到大家祝福..,沈娟感动

  婉如正式和建弘、小西吃饭,婉如看到一名毫不起眼的女子正在跟建弘攀谈,原以为那就是小西,颇不以为然,直到小西现身,婉如才发现自己误会,婉如看到建弘对小西的体贴,两人的互动,既羡慕,又嫉妒.…

  第60集

  婉如正式和建弘、小西吃饭,婉如看到一名毫不起眼的女子,原以为那就是小西,颇不以为然,直到小西现身,婉如才发现自己误会,婉如看到建弘对小西的体贴,两人的互动,既羡慕,又嫉妒.…

  李瑄跳舞发泄着压抑的情绪,另一头,是众人担心着未归的李瑄,守杰两老陪着小东等待李瑄消息,小西、建弘回到家,看到守杰留的纸条也赶忙到小东家会合关心,陪着守杰两老安慰小东,小东焦急不已!

  李瑄为了向李平抗议,持续在D厅流连不回,所幸碰上有德,有德将李瑄带回,小东不解李瑄为何行为偏差,李平更是和李瑄冲突,守杰居中缓颊,终究,守杰先将李瑄带回,守杰想问出李瑄行为偏差的真正原因,李瑄终究没有说出口…

  李平因李瑄事心烦意乱,茹萍要纠缠,李平不肯,茹萍佯作找李平到宾馆谈

  分手事,但到了宾馆,茹萍还是不肯放过李平,李平表示自己心烦,在自己家庭恢复平静之前,自己没有心情、也不可能跟茹萍再继续下去…茹萍闷,但心里并不放弃。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