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镜珂受邀出席新人电影节 不畏严寒连轴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35

  2009年第二届新人电影节今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拉开帷幕,青年演员梁镜珂受邀出席本次新人电影节。昨晚在横店赶拍夜戏的梁镜珂,清晨五点钟刚刚结束拍摄任务,便马不停蹄的赶往机场。梁镜珂似乎未受到天气突然骤冷的影响,不畏严寒照样连轴转。

梁镜珂
梁镜珂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的梁镜珂,自出道以来,参演了《杀破狼》、《定军山》、《幸福成本》、《女儿船》等电影,在前不久刚刚闭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中,由其主演的数字电影《幸福成本》还获得了金鸡提名,梁镜珂在剧中的表现受到了导演的高度赞赏。

   能够出席此次第二届新人电影节,梁镜珂表示:“自己很荣幸。”同时“也希望电影界的前辈们能够给自己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