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娘家的故事 > 分集介绍

《娘家的故事》分集介绍:16-2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33

  第16集

  守杰回家摔掉自己所有在教育成就上的奖杯和奖状,自觉教子无方,惭愧至极,更痛打小北、痛斥小南,气小南看不起娘家,更利用娘家弟弟胡作非为,守杰痛心,赶小南出

  小南回,跟俊贤提到守杰赶自己离开事,俊贤安慰小南,夫妻情深!另一头,小北深感懊悔,并把守杰摔碎的奖杯粘好,深深向守杰致歉…

  秋萍跟掌管家计的万海身手拿钱要买保养品,玉凤见状,不满,并出言嘲讽秋萍儿子建弘跟媳妇跑了,不要秋萍,玉凤这话刺痛秋萍,秋萍把水泼向玉凤,两人大打出手!建明忙拉走玉凤,万海也喝斥秋萍不该对小辈动手,秋萍反驳万海,建弘跟他哥哥动手你就把他赶出去,那玉凤跟我动手,你怎么不替我说话?万海楞…

  玉凤来找春燕,跟春燕告状万海塞钱给秋萍买化妆品事,反被春燕教训一顿,玉凤闷!

  小西不忍建弘事业再受挫,故回家开口请守杰帮忙跟往过教过的学生说情,让建弘能顺利拿到保单,守杰了解女儿护夫心意,故前去找江董,请江董把团保保单给建弘!为顾及建弘自尊心,也请江董勿告诉建弘自己说情事

  第17集

  建弘顺利拿到保单,开心跟小西分享,小西知道定是守杰使力,百感交集!建弘表示等奖金发下要带小西出国玩,小西提该带秋萍出去走走,建弘听从小西意见..

  小西回沈家邀秋萍一同出国玩,秋萍内心开心建弘的事业有发展,但仍嘴硬,对小西没好脸色,终究,在沈娟居中缓颊下,秋萍答应要出国旅行

  玉凤开心告诉建明标到公路店面事,建明楞,这才知玉凤拿了三宝钱去投标,建明气玉凤不该拿三宝钱,玉凤不理,只坚持要建明定要说服万海拿出钱来开分店!

  建明开口跟万海谈,万海拒绝,并觉建明好高骛远,建明气,跟万海撂话,表示若万海不肯开公路店面,那家里的工作自己也不作了,万海气,反要建明夫妇该先以生孩子为要,建明无法接受,玉凤更是气坏,但万海不管,更带着玉凤到中药店抓药,就是要玉凤以生小孩为优先!玉凤气坏…

  茹萍在学校听到教越剧的声音,受到吸引,前去一看,碰上丽珠,丽珠喜碰上救命恩人,忙跟小东介绍,双方一聊,才知茹萍和李平是同事,邀请茹萍到家里吃饭。

  玉凤和建明来找春燕,提要开店面事,寻求春燕支持,春燕表示万海如此决定,必有其道理,玉凤和建明见春燕也不支持,无奈…

  丽珠邀请茹萍到家里吃饭,众人见面,相谈甚欢,小东除要李平照顾茹萍外,也热切答应要帮茹屏找房子

  建弘为保险业务奖金事跟老板起争执,建弘认为老板出尔反尔,愤而辞职!

  第18集

  建弘回到家,面对小西的期待和开心,有苦难言,始终无法诚实告诉小西自己已离职。

  小东一派热心,帮茹萍找到了房子,就住在她家对面!三宝鼓励沈娟带着学校小朋友到校外教学,不料,中途发生意外,万海、秋萍忙赶到医院帮着沈娟危机处理,校长愤要解雇沈娟,万海求,校长无动于衷!

  沈娟独自在房间自省,万海听了秋萍劝,本想安慰沈娟,但终究,还是作罢,让沈娟自己冷静,另一边,小东忙跟李平关心沈娟情况,李平也怪小东当初不该介绍沈娟到学校来的..!

  秋萍关心沈娟,沈娟说出自己愧对万海的期待,秋萍也问沈娟对三宝的感觉,沈娟说不出个所以然,但反问秋萍后不后悔跟了万海,秋萍一番感叹,但也鼓励沈娟,若真的没有三宝不行,就勇敢地争取感情

  建弘面对小西的期待,没有勇气说出自己已经辞职事,佯作一如往常的出门上班,建弘在公园逗留思索后,下定决心,低声下气回头找老板,请老板给他机会

  三宝跟小北聊到游览车事,小北怪三宝自己出了纰漏,这下更被万海列为拒绝往来户,三宝坚定,表示自己绝不放弃沈娟..

  沈娟跟万海说道歉,万海要沈娟坚定不再跟三宝往来,沈娟提到三宝为自己受伤,自己无法就这样不理她,万海失望..,既然沈娟舍不下三宝这人情,自己只能做到替沈娟还家里的人情!

  第19集

  建弘低声下气回头找老板,请老板给他机会却反换得一顿羞辱,终究,仍落得徘徊在街头,正巧,建明和玉凤送货,建明跟玉凤提自己好像看到建弘,玉凤没好气,觉得建明想太多,现在是上班时间,建弘怎可能在街头,忙要建明赶紧要把公路休息站的店面开成才是当务之急..

  小西因着建弘酒醉回家,帮建弘整理之际,回想建弘这阵子以来的怪异行为,小西电话向建弘公司求证后,确认建弘已离开公司

  沈娟找三宝,三宝抱歉自己让沈娟惹了麻烦,也安慰沈娟,沈娟提到自己其实喜欢当老师,三葆拉着沈娟要去找校长求情…,却见万海正跟校长求情,并受到校长狠狠羞辱,沈娟不忍,要冲出,被三葆拉住,三宝要沈娟顾到万海的面子和尊严,沈娟难过

  万海碰上守杰,跟守杰感叹去求校长的遭遇,守杰安慰万海,也提建弘闯出业绩事,万海欣慰,也讲多亏了有小西这媳妇!

  三宝为沈娟来找校长,施计对校长威胁利诱,让校长同意沈娟回学校教书,万海接到消息,喜悦,以为是校长被自己的诚意感动,才答应让沈娟回学校教书,万海喜,以为校长是让自己感动,沈娟看着爸爸如此高兴,没有说破事实

  小西等着建弘告诉他实话,但终究,建弘没有勇气对小西说出事实,小西内心也难过

  第20集

  李平表示欣赏沈娟,对沈娟的遭遇感到惋惜,此时传来沈娟免于解聘的消息,众人为沈娟高兴

  万海拿了一万块给建明,要建明带玉凤去走走,秋萍见状讥讽玉凤,两人吵,玉凤更笑讥建弘要带秋萍出国事没下文,想必是没那本事,秋萍气,与玉凤吵..

  小西尾随建弘出门,看着建弘流落街头,不忍,终究现身,对建弘说破自己已经知道建弘失业事,建弘歉疚自己因意气用事把工作给搞砸,小西安慰并鼓励建弘,夫妻同心..

  万海拿了住宿卷,要建明带着玉凤去走走,慰劳玉凤,玉凤反要万海带着春燕去走走,秋萍气,跟玉凤冲突后,离家出走

  秋萍离家投靠建弘、小西,也急问出国旅游事,建弘、小西为难,看着秋萍满心喜悦,不敢对秋萍说出建弘失业事…

  小东得知秋萍投靠建弘、小西,疑惑,也担心小西处境,连忙打电话告诉守杰二老,守杰二老也担心了起来..

  小西为了让秋萍能如期出国,考虑将小南送小南送给他的结婚礼物卖掉…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