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娘家的故事 > 分集介绍

《娘家的故事》分集介绍:6-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31

  第6集

  建弘看小西受伤,不忍,不肯让小西继续工作,秋萍故意要建弘若不舍小西就回家帮忙工作,建弘要秋萍不要再逼小西,否则自己会带着小西离开,秋萍怕建弘真翻脸,忙放低姿态,也要小西定要帮他顾好猪蹄店厨房,小西答应了秋萍,建弘不舍小西,但小西告诉建弘,自己手上的伤,代表了希望,要建弘把眼光放远,不要被挫折影响

  玉凤打电话给守杰告状小北事,小北回,跟两老说小西在沈家处境,守杰气跟建明夫妇冲突,无疑是害了小西,守杰拉着小北到沈家道歉,更在沈家人面前说出一番道理来,小北终究为了小西,低下头道歉

  守杰为了沈娟代课教师事,拉下脸来去求刘校长是否能把教师缺额留一名给沈娟,但刘校长故意刁难,小东看了不舍,另一边,不知情的李平趁着刘校长不在,把教师缺额事上报教育局!小东知道后,气极,说了守杰为了那缺额去求刘校长的情况,李平歉疚..,李媗不喜欢小东老是勉强李平,反弹,李平却反要李瑄体谅小东心情..

  小北在工作上与测量队队长冲突,气得不干,守杰气炸,训小北,小北愤而离家…

  小东来跟沈家人道歉,表示沈娟代课教师事恐无法帮上忙,玉凤见缝插针,故意提必是小西跟小东告了婆家状,小东才不肯帮忙,小西气,跳出来跟玉凤讲理,让玉凤不好再讲!万海知道小东是尽了力了,仍感谢小东

  第7集

  丽珠打电话给小北,小北赌气不回,小北决定要跟小南借钱还给守杰,也不要做自己不爱的工作…

  天下企业水案豪宅销售庆功宴,小北来找小南,赌气说要借钱还给守杰,爱佳看不起小北,语多讽刺,庆功宴后更是教训小南,小南气回娘家,说事情始末,并拿出钱来,要守杰收下,不要让小北再来跟她借钱,守杰难过小南把小北当乞丐,更难过这女儿轻视娘家…,跟小南冲突,小南气离,守杰痛心..

  小西到小东单位送猪蹄,也跟小东提起建弘拉保险的业务困境,小东提到小南认识建弘客户的太太,可请小南居中牵线,小东约了小南和小西一起作spa,趁势也跟小南说到守杰苦心,要小南体谅,也提要小南帮忙建弘拉线保险客户事,小南提到刚好有个活动,要小西带着建弘去参加活动,顺便搭关系,小西开心谢谢小南..

  秋萍不见小西回,气,问玉凤派了多少工作给小西,玉凤反抱怨小西整天不见人,秋萍气闷!小西回,虽说明下午陪建弘活动事,但秋萍仍冷言嘲讽,小西无奈

  建弘送客户王董回家,自己却因酒测被逮到警局,一身狼狈,小西来接建弘,建弘把情绪发泄在小西身上,小西也因着秋萍的压力,倾出自己所有情绪,两人争执,但终究,夫妻言归于好,回到家后,秋萍把气全出在小西身上,这时,守杰也来到沈家要关心建弘,在门外听到小西被责骂,尴尬不已!万海发现门外守杰夫妇来,不知所措,守杰巧妙化解万海尴尬,也确定小西、建弘没事后即离,但两老内心仍挂念着小西..

  李瑄跑到夜店玩,碰上小北,李瑄劝小北该回家了,这时,小北友人正好向小北打听土地情况,小北表示自己已经不在测量队上班,友人只好作罢!但友人的打听却让小北动了念,小北觉得测量队其实可以是块跳板,小北想要回去工作了..

  镇东小学传来一名老师昏倒消息!小东听到消息后,赶忙去请托镇长关说让沈娟到学校当老师!镇长答应!小东忙到沈家报好消息,万海感谢小东…

  爱佳宣布,不将新一期的水案豪宅项目交给俊贤,俊贤不满爱佳的安排,爱佳认为是俊贤自己不让人信任,母子冲突,爱佳仍坚持决定!开文见场面火爆,忙拉开俊贤…

  第8集

  三宝在游览车上绑了红布条,上面写着庆祝沈娟任教师职,万海高兴,沈娟觉得糗极..

  沈娟到学校报到,李平看到沈娟惊讶,这才从校长口中知道是小东去请托关系让沈娟进学校的

  三宝开着绑着红布条的游览车来找沈娟,把车堵在校门口,结果,导致刘校长车出不来,三宝后知那人就是那刘校长!赶忙溜,三宝溜离校门口后,这才发现沈娟也躲进他车里,沈娟跟三宝讲刚刚三宝碰上学校校长,加上三宝又挂那红布条,肯定让校长记恨,三宝自信表示会把校长搞定!更带着文娟到游览车上看海景,对着沈娟一番告白,也教沈娟跳舞,两人沉浸甜蜜中

  爱佳不将新一期的水案豪宅项目交给俊贤,俊贤不满爱佳的安排,爱佳认为是俊贤自己不让人信任,母子冲突,爱佳仍坚持决定!俊贤怨,小南安抚俊贤,并鼓励俊贤努力打拼,总有一天爱佳会看到..

  李平斥小东不该用人情让沈娟进学校,小东提守杰为难的立场,李平愧疚不已..

  万海宣布要在网络上卖猪蹄,并由小西管帐,玉凤跳出反对,建明也呛明这间店是他的,一家人起剧烈冲突,终究,万海仍坚持

  小西跟万海单独谈,万海说出自己的安排和用心,小西觉得万海不把用心讲明,恐会引起建明再反弹,万海感叹!另一方面,建弘想缓和建明情绪,也跟建明讲明自己不会继承家业,建明听不进去,只是撂话警告建弘别想得好处..

  学校代课教师甄试,刘校长蓄意在甄试会上指定要让某人中选,李平不肯,当众搓破校长和该人选有亲戚关系,也故意不遵从校长指示,推荐了另一位叫孙如萍的老师,校长气炸…

  第9集

  教师甄试结果,孙茹萍顺利通过甄试!校长气炸,私下训李平,也提定会教训李平..

  开文宴请守杰一家吃饭,席间,爱佳对何家多所轻蔑,小南不敢捍卫娘家,守杰失望、痛心,但守杰在宴席后要离开前,仍请俊贤好好照顾小南

  秋萍要小西拿猪蹄去包装邮寄,建明挡,并表示若真要卖,也可,但不准印上万海猪蹄店的商标,秋萍硬是要,建明一把抓起剁猪蹄的刀子,狠狠砍下,吓坏秋萍、小西,建明更呛秋萍就是个狐狸精!万海怒掴建明,沈娟护建明!建弘怒要建明向秋萍道歉,建明不肯,呛建弘就是个野种,建弘怒,狠揍建明,万海喝住建弘,并要建弘向建明道歉,建弘不肯,万海强硬表示建弘若不肯道歉,就滚出这家,建弘气愤出

  建弘对小西说出自己心结!说自己在沈家内心的矛盾和冲突,小西下定决心,要带建弘离开沈家

  秋萍闹,要万海把建弘找回,并痛斥建明流氓,秋萍这句话,挑起了玉凤的气愤,两女吵,万海看着一家人吵闹,痛苦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跟众人道歉,但秋萍不罢休,续冲建明,玉凤回嘴,秋萍怒掴玉凤,两女打了起来,建明怒要扯开秋萍之际,建弘回,见状怒不可抑,兄弟再冲突!终究,建弘要带着秋萍离开,秋萍不肯,也要建弘不准离开,否则就是不孝,建弘痛苦挣扎,终究,小西帮建弘作了决定,两人要一起离开!秋萍震怒,小西说出建弘痛苦心情,希望秋萍谅解,秋萍无法接受,痛斥小西,也讲,建弘要是离开这个家,他不会放过小西,一番冲突后,建弘决定带小西走!

  玉凤看着建弘夫妇要离开,免不了又是冷嘲热讽,沈娟护建弘,对玉凤反击,建弘嘱咐沈娟照顾万海后离,秋萍追出要挡,但建弘仍坚定离开…,在风雨夜里,两人离家了..,小西内心想着自己帮建弘作这决定到底对不对?

  第10集

  玉凤问建明为何白让建弘打,不还手,建明说出心机,自己若不如此,建弘怎会跟万海起冲突,又建弘怎么出的去?!玉凤夸建明厉害!玉凤也拉着建明来跟春燕告状,春燕知道始末后,训诫建明,既然建弘已经离家…更要好好作,拼出一番事业

  小东要李平参加公务员考试,李平不肯,夫妻争执又起,小东也跟李平关心沈娟上课状况,李平提沈娟根本无责任心,小东要李平为了小西的处境,多帮忙沈娟..

  小东从小西口中知道建弘和小西已搬出沈家,带着守杰和丽珠要帮两人庆祝,众人正开心之际,秋萍来闹,痛责小西嫁到她们家来就是来拆散她们母子的,丽珠护小西,跟秋萍起了剧烈争执,守杰试着缓颊,也跟秋萍说道理,秋萍无法接受,秋萍抓着建弘,硬拉建弘跟她回去,建弘不肯,小西再求秋萍别逼建弘,秋萍激烈反弹,气要小西娘家干脆把小西带回去!建弘护小西,秋萍气离。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