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搜狐官网 > 刘烨新闻

刘烨官网落户百日贺 珍贵照片分享十年星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马森/图
2009年11月02日16:24

  搜狐娱乐讯 2日下午,刘烨(官网)新旅程暨搜狐官网落户百日活动举行,吸引到了不少粉丝到场同庆,搜狐公司广电媒体合作事务部总监徐煜华、海润经纪公司总经理常继红也一同前来助阵。从懵懂的东北小伙子,到荣膺金马影帝,再到成婚为人夫,刘烨用一张张珍贵的“绝版”照片,分享了他多年来的星路历程。

  成长:小时没有偶像 第一次坐飞机害怕

  1岁的刘烨比同龄孩子显得壮实很多:“小时候从来不哭,也别爱笑,招人喜欢。不知道为什么长大了反而会哭。”上学时,刘烨也没赶上“追星”的热潮:“从来不收集不干胶明星照片,小时候看人贴四大天王、小虎队,就觉得为什么要贴啊,自己也有不服气的悬疑。那时候没有偶像这个概念。”

  长大后来北京上学,有着偶像外形的这个东北小伙子,与其他大学生一样过得青春飞扬:“发现每月有800多块钱让你自由支配,那感觉……每天都吃涮羊肉,但半个月都花完了。”第一次坐飞机更让他记忆犹新:“给我吓的,看上面写说要是出现意外,坐垫可以做漂浮用。我的理解是,拿着坐垫在空中漂不是扯淡么?”

  事业:《蓝宇》最重要 最怕让人失望

  在已经拍过的20多部电影中,对刘烨最重要的还是那部让他捧回了金马奖的《蓝宇》:“那么短时间,媒体都知道我了,这是一个大捷径。后来就接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我拍过24、25部电影,现实帮助我最大的还是《蓝宇》。那时候拿金马奖还不知道摆pose,后来才学会了要亲吻奖杯。”

  随着事业的发展和岁月的历练,刘烨也从最初的懵懂,到现在学会了喜怒不形于色,这也是导演赵宝刚对他的评价:“喜怒不形于色,也许生活让我学会了保护自己的手段,久而久之就成了你性格的一部分。这两年我感觉自己变得挺安逸的,所以别让别人、也别让自己失望。”

  生活:被曝“妻管严” 在官网中最真实

  刘烨的好友赵宝刚、陆川于娜、孟京辉等人专门录制了VCR,对刘烨官网落户表示庆祝。陆川还小小地爆料了一把:“他生活中就是十足的妻管严,有点像大闸蟹卖出去那感觉。”刘烨对此“供认不讳”:“说是大事我做主,小事她做主,但我现在想想,基本大事小事都是她做主。我也懒得管,特别高兴别人管。”在维系婚姻甜蜜这方面,刘烨有独门绝招:“我爱开玩笑,说好听是幽默感,不好听就是不着调。她跟我在一起应该不会闷。还都挺顺当的。”

  平日生活中,对网络聊天不太擅长的刘烨,其实也跟普通人一样喜欢上网溜达溜达:“喜欢看别人的八卦,特别带劲。”对于他在搜狐的这个家,刘烨真情流露:“尽量不隐藏起来拐弯抹角的夸自己……被看破了可以说我虚伪,没看破也没必要说我真诚。祝所有来这儿的人幸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