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灯火黄昏》删成儿童版 王雅捷成众矢之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19

  情感大戏《灯火黄昏》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不断升高,观众被戏中所描述的80年代的爱情所感动。与此同时,这部电视剧在网络上也意外遭到了很多网友的“非议”,有网友戏称《灯火黄昏》删除了太多的情感戏成了“儿童版”。 而女主角王雅捷也因剧的删减成为众矢之的。

王雅捷于洋《灯火黄昏》剧照
王雅捷于洋《灯火黄昏》剧照

  《灯火黄昏》是根据作家吕幼安的中篇小说《魏莎和她生命中的男人》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个平凡的纺织女工魏莎(王雅捷饰)从上世纪80年代初至2000年跨越20年的情感冲突和生活经历。日前很多网友在某贴吧里发帖讨论《灯火黄昏》在电视上播出后已经成了“儿童版”,有细心的网友仔细比对过网络视频播放的版本和电视上的差异后,发帖罗列出了它们的不同:“陈军和吴美丽在车间旁的空房子里‘亲热’的片段没有了;李素梅“情夫”李全手刃李素梅丈夫49刀的情节也被完全删减,类似被减掉的场景还有很多,只有魏莎(王雅捷饰)的戏份是最完整的。

  对于网友的疑问,该剧导演孙文学告诉记者:“《灯火黄昏》是根据中篇小说《魏莎和她的四个男人》改编的,主要是围绕魏莎对人生、感情的思考,特别是她对感情的执著追求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所以对原著中的婚外情、未婚先育等比较敏感的问题都经过了艺术的处理,被删减的那几场戏其实拍得十分唯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