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剧情好看 包贝尔“暗恋”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18

  进军明年暑期档的电影大片《决战刹马镇》日前拍摄紧张,女主角林志玲进入到剧组,在片中,青年演员包贝尔“暗恋”林志玲。

  《决战刹马镇》扑朔迷离

  《决战刹马镇》讲述的故事发生于一个在中国版图上失落的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漠血战,不仅斗智斗勇,同时妙趣横生。

  包贝尔“暗恋”林志玲

  日前该剧进入到紧张的拍摄阶段,女主角林志玲也于近日进组,在片中包贝尔饰演的村民对林志玲饰演的角色产生情愫,但自己又不是主动的人,加上自己的身份低微,并且是弱智、口痴,因此这种情愫只能化为暗恋,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包贝尔坦言,“这个角色其实很难演,尤其是暗恋的片段,不过作为一个青年演员,还是要演好导演分配给每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